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有望给出惊喜

? 


 在昨天的文章中笔者指出今日沪指最低打到2786点,如期维持在2785点之上,对于明天投资者首先需要关注的则是2785点的得失,同时这个点位是否失守要以明日收盘价来判断,这是为什么呢?首先由目前沪指分时走势来看,2785点是主力要死守的位置,其次由于今日下跌持续到收盘,所以明天市场具有下跌惯性。因此根据以上两点,对于明天,市场应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同时一旦市场出现这样的走势,你也就清楚真正的上涨即将开始了。

  根据昨天的分析再结合今日市场走势,我们看到早盘沪指借助昨天的下跌惯性小幅探底后在午后持续回升,最高打到2810点后再度考验2785点,在14点38分再次回抽2785点后强势回升直到收盘,并牢牢站稳2785点,主力死守的迹象非常明显。同时前天表现强势的金融地产类权重股今日再度表现,k线上普遍形成两阳夹一阴的多头组合,可以看到今日市场走势是按照笔者预期来运行的,这使得接下来市场有望给出惊喜。

  具体来说,首先由目前沪指分时走势来看,明日市场将继续回升,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明天早盘投资者需要关注今日收盘价2804点的得失,若早盘沪指能够维持在该点位之上,也就是保持红盘且银行地产能够继续给力,那么明天的回升将有望演变成大涨,而上面提到的惊喜指的也就是这一点,同时它还涉及到上周笔者提到的几天整理是否已经结束的问题,因为通过上周文章大家已经清楚,这里的整理一旦结束,真正的上涨就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