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攻,市场已到临界点

? 
  昨日大盘高开震荡,缩量微涨,节前能否再现红包行情?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即将选择突破方向

  湘财证券祁大鹏:昨日上证指数早盘冲高到年线附近遇阻回落,午盘在半年线上方获得支撑。我们注意到,上证指数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年线与半年线之间震荡整理,由于年线与半年线的间距越来越小,因此,我们认为大盘即将选择短期突破方向。按目前大盘的量能情况判断,大盘最终选择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操作上,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今日收盘如能站稳在2835点上方,大盘就有机会摆脱盘局并向上拓展。

  两大信号预示变盘

  中证投资张索清:整体来看,因投资者预期1月信贷大幅释放由此或激发市场做多热情,但事与愿违,A股实际走势与投资者预期大相径庭,市场在预期落空后,参与热情和谨慎情绪明显加深,高抛低吸的操作频繁,股指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技术上看,沪指释放两大变盘信号,分钟图上呈现不规则的收敛三角形形态,同时日线图上出现螺旋桨形态,多空争夺逐渐进入白热化,今日操作上关注2780点支撑,以及2830点压力。

  大盘调整接近尾声

  大摩投资:沪指昨日在兴业银行、广钢股份的带动下大盘再次翻红,成交创今年新低。目前年线在2832点位置,而半年线在2784点位置,上下不过50点的空间,震荡空间开始收窄。我们注意到近期大盘停滞不前主要还是受到银行股增发、房产税开征以及解禁、春节将至等因素困扰,但受利空最大的地产银行板块有不少个股走出均线压制出现多头排列,我们认为在前期密集利空打压下个股调整即将结束,向上突破可能性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