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25日早评:周二焦点之日的交易思考?
原文地址:25日早评:周二焦点之日的交易思考? 作者:夜行神龙

昨天深沪股市在政策面突发降息和颁布券商资产证券化业务管理规定的刺激下全天走强,市场超强运行主要体现在首先体现在竞合竞价的跳空缺口真的超过了18个点,另外,大盘稍有回落后便在券商超强势态下继续拉升,下午盘面虽然有所回落,收盘比较表现平稳,成交量的快速聚集再放巨量达到3302亿元,热点主要还是在主板指标股的带动下表现比较亢奋,但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股指收盘假阴线没有显示突破趋势,这是昨天盘面绝大部分板块炒作不很突出的主要感受。

昨天盘面题材股板块和前期炒作的主力都是谨慎而为,技术突破2508点的小多重顶以后,昨天大盘2546点的股指高点和早盘这么大的一个跳空缺口都为我们分析股指技术面优劣提出了一个紧迫的思考:上海大盘本周周线会是长阳线吗?技术回踩2508点的要求应该体现,什么时候展开?月线本周收官,假如主力逼空缺口就要形成突破性攻击的推动力,虽然可以展望,但是昨天的观察还是感觉有点担心,尤其是技术面的内在要求迫使大盘今天股指无论如何震荡但是日线不能收阴线,总体比较纠结,所以,今天考验周线逼空能动性的日子到来,不出意外,股指应该还能再创新高,否则我们需要在实战交易中保持一份谨慎,提放收获的成果折损!

技术面上看,目前上海大盘中长期技术面钝化有加重迹象,周线夜里目前在2560点附近,由于股指突破2508点的短线成功,技术回踩的内在要求隐患,这是最要我们多加思考的地方。实战交易的滚动操作要求要在最近几天提高等级,月线和周线收官的股指上影线也要在最近几天勾画,今明两天是重要节点,几大超级指标股的强势表现能否延续和市场热点推动的扩展题材能否东山再起该是我们最近几天短线好好把握的焦点所在,另外,大盘均线有些背离,主力如果需要继续逼空再创新高,盘面地产建材、有色煤炭已经优质股票的领涨品种不能示弱,这些都要在今明两天给出说法,总之短线需要做好两手准备!

操作建议:短线股票重仓滚动,注意热点板块的日线补充是大盘强弱的主题,注意买卖时机是日线股票交易高抛低吸的生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