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中黑马狂奔 75只股票翻番

?


统计数据显示,沪深两市有多达75只个股股价实现翻番,11只个股的涨幅甚至超过两倍。

  财汇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30日收盘(下同),上证指数自2010年初以来共计下跌15.79%,却依旧有不少个股股价逆市创出新高,其中有75只个股的股价实现翻番。

  截至昨日收盘,广发证券(000776.SZ)以股价累计上涨378.67%的涨幅称冠A股市场。历时数年的重组终于成功,广发证券今年2月复牌时,其股价直接从停牌前10.55元跳上50元。随后该公司股价虽然出现一定阶段性调整,但10月初展开大反弹,该股一路高歌猛进,创下63.15元的新高。截至昨日收盘,广发证券收报50.50元,成为今年涨幅最大的个股。

  另外,*ST光华(000703.SZ)的涨幅超过300%,累计涨幅超过200%的个股多达11只。而创业板市场当中同样贡献了不少股价翻番的个股,其中国腾电子(300101.SZ)以全年股价累计上涨233%领跑创业板市场。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与上述75只个股的股价高歌猛进不同,A股市场整体的震荡下跌依旧让39只个股在2010年股价惨遭腰斩。

  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大龙地产(600159.SH),截至昨日收盘,大龙地产今年以来累计下跌71.38%。与此同时,《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查阅统计数据发现,房地产板块部分个股2010年损失惨重,在大龙地产之后,跌幅榜上还有阳光城(000671.SZ)和名流置业(000667.SZ)分别以下跌64.90%和63.37%位居第三、第四的位置。

  显然,今年房地产市场轮番的调控政策使得资本市场对于地产股的冲击十分明显。“房地产板块个股跌幅居前是在大家预料之中的,在宏观调控并未见松动的背景下,很少有资金愿意进入这个板块。”沪上某私募基金人士表示,“但是,相对于当前的房价,目前房地产板块的估值显然具备一定的吸引力,从技术层面上讲,投资机会已开始逐步显现。”

  面市仅一年多的创业板市场同样有股价遭腰斩的个股。去年10月底首批上市的网宿科技(300017.SZ)今年以来累计下跌61.53%,领跌整个创业板。(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


本博从12月10开始实盘操作。起始资金8万元。现五矿发展继续持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