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13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13 09:05




昨日杀跌的时候绿电再次的跑了出来,今日最大的看点就是看新中港能不能顶住新高的压力,从而打开新的空间带来绿电板块继续的走强,不过今日一致性看反弹比较多,那么主力也很可能逆向的思维操作今日先不反,大家注意看竞价的走势来决定买卖如何.

10-13 09:28




工信部将引发网络安全产业搞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指导电信等重点行业网络安全投入占信息话投入的比例到10%,中长期利好电信领域网络安全建设企业,就是说在电信领域网络安全物联网等综合性实力企业将受益,尤其是龙头的企业最为受益。

10-13 09:47




职业教育获得政策大力支持、吸引力有望显著提高!受此消息影响,科德教育、开元教育、传智教育纷纷涨停,三盛教育、学大教育、中公教育、昂力教育等纷纷跟随大涨。

10-13 09:48




职业教育获得政策大力支持、吸引力有望显著提高!受此消息影响,科德教育、开元教育、传智教育纷纷涨停,三盛教育、学大教育、中公教育、昂力教育等纷纷跟随大涨。

10-13 09:53





市场开盘后个股和指数盘中走高,目前个股涨少跌多,反复围绕构筑过程市场资金情绪还是比较稳定的,总体的思路还是不变,消费题材依然是主流活跃的品种,昨日午后活跃的电力板块开盘就被闷杀,这与量化操作有关系。

10-13 10:02





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鼓励各类企业依法参与举办职业教育。目标到2025年,职业本科教育招生规模不低于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的10%,职业教育吸引力和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对于消息刺激今天出现了疯狂上涨。不建议去追高,短期市场大家也看到了。今天大涨,明天就扼杀。延续性非常差。

10-13 10:08




市场围绕低位反复构筑,不过目前一直都没有出现技术点配合,对于市场的反复拉锯过程要保持耐心控制观察即可,不悲观也不盲目的乐观,绿电早盘还是败给了医美,资金偏爱创新的东西,医美的漱玉平民已经两个板了,金发拉比,宜华健康及朗姿股份人气股纷纷底部都开始放量拉升,资金已逐步流入医美概念。

10-13 10:21




在这里又必要啰嗦下,市场既然反复构筑,那么就意味着9月份开始的调整还未完全启动反弹,既然反弹还未完全启动,那么时间和空间围绕都是合理的低位磨合过程也就没必要恐慌什么,相反放大去看,这里其实就是阶段低位,控制性等待静观其变即可,不冒进也不悲观,让市场自己走出来。10月份的开局就是一个快速的短暂来回拉锯震荡节奏,大盘本身就是一种震荡局面,而低估值的一些防御品种本身就抑制了市场的深度杀跌空间,所以对于这里我认为波段低位的构筑没理由悲观未来,注意5G板块近期也受到资金的关注,中兴通讯及天源迪科等走势都不错,底部放量的品种要注意多坚持下。

10-13 10:42



能辉科技 昨日实盘送出的出现小双底的票,目前表现不错直接拉上了4个点,昨日尾盘也也出现了急拉。跟进的朋友小肉到手。昨日我有不少资金流入次新避险。今天次新整体表现也相当不错、

昨天提示:




10-13 10:57




对于大盘思路大家要注意关注下刚刚的那个分析,市场既然选择复杂的反复构筑,那么就尊重市场就行了,这里没有必要去悲观了,下午如果见到分时低点的话,就会容易引发反弹,汽车类开始走强,江淮汽车,小康股份及比亚迪等纷纷表现都不错,汽车已经沉寂很久了,这里超跌后的反弹大家可以适当。

10-13 10:59




市场目前处于一种震荡拉锯反复构筑的模式中,这样的过程对于个股的操作难度很大,时不时会出现突破的轮动转化快节奏,不过对于空间来说已经差不多到位了,如果这里见到分时低点的话就容易引发反弹,养老的龙头叠加医美宜华健康也再次的封死涨停板,这样的走势表明资金倾向于调整到位的个股,这一点大家要注意重视起来。

10-13 11:13




市场反复构筑磨底是最难受的,因为这个过程对于心理的考验是很孽心的,很多时候大家都会产生一种不知道该不该坚持的矛盾心理,市场又不断的压制着折磨大家的信心,等你坚持的时候就是不涨,下决定割了的时候就开始反弹,这主力就是这么的牛逼,把你的心思拿捏的死死。

10-13 11:26




煤炭资源等继续的暴跌,这个在周一就提醒了,受特殊因素影响的刺激板块尽量不要去追,等消息过去之后就会一地鸡毛,很多人思考的是煤炭紧缺所以会涨价,但是很多人不去香都关停了产能都没有了,即使涨价也没有用啊,磨底的时候板块个股轮替很迅速,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农业股昨日拉升,今日就大幅杀跌了,所以不能盘整去追涨,5G板块的开始得到加强了,下午要重点留意中兴通讯能不能迅速的突破上来。

10-13 11:32




朋友们 饭后见早盘就到这。

10-13 13:01



朋友们下午好

市场已经持续的三次在这里轻松抵触反弹,这里肯定不是偶然的,而是空间的作用力产生的反击,也可以说是通过反复的震荡手段震慑恐慌盘出来让布局的资金反复的慢慢进入,这里是在低位反复构筑很常见的手段,这样投资这内心都会因为跌的受不了而不去考虑低位的因素割肉离场,注意看下午的反弹力度。

10-13 13:07




多氟 我们继续跟好,各方面标向依然不错,盘一走好会有不错的利润。

10-13 13:27




盘面大盘 已经翻红,但是从个股来看反弹效应并不强烈,资金的凝聚力还不够,盘面比比较散导致,然而白酒 又高涨,吸金量是非常大的。导致题材不是那么的活跃,不过还好盘面正往好的方向发展、

10-13 13:45




目前蓝筹和题材集体有所回升,大盘节奏明显缓和多了,市场情绪还不高,但那还死技术性的格局始终没有改变,低位反复拉锯本身就是一种构筑手段,这里大家保持耐心就好,其他的不要去多想,比亚迪作为新能车的代表之一,走势比较的强势,这轮调整计划都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上300的关键应该问题不大,不过这样的不要去做短线,守住趋势就好。

10-13 13:55




昨日就跟大家说过了注意下午到今日的反弹,今日上午跟昨日下午都是基本在同一个位置出现了抵触的护盘反弹,只不过今日的反弹点明显要更加强势点,虽然券商股开始反弹,但是技术电依然没有同步出现,如果收盘能稳住在3560点上方的话就会出现短周期的低点,目前券商板块的反弹不错,财达证券涨幅超过了7%,注意下这一轮是否将成为心的龙头个股,板块表现都不错,一步步的开始反弹模式。

10-13 14:11




对于市场大方向 已经方分析的很透彻,这两天反复提醒大家一定要坚持,目前看来这么回事。尤其是今天早盘做了潜伏 今天赚几个点是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10-13 14:32




能辉科技 不错 昨天潜伏今天利润5个点以上了,同时也在分析过程叫大家去跟踪的个股。接下来 我要认真好好研究研究个股了 对于大方向我就不多说了。做好潜伏的朋友耐心守好就是。目前市场也真正验证我的预测。



10-13 15:21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里,对于大盘目前也真正按预期方向运行,对于个股方便,在分析过程我会提示的不会太明显,因前面已经出过一次亏了,个股因为散资流入过量导致主力资金持续持续压盘面。在这个市场散资跟主力资金是没办法共存的,一个票的上涨停的原理 这里大家要清楚,首先肯定是主力资金去撬动,主力资金的埋伏不是一天两天的,一但撬动,就会吸引散资,当散资积累一定量的时候那么主力也开始兑现,但是在兑现过程主力资金还会拿现金流去对冲从而使股价不会马上杀跌。如果伴随着有市场题材刺激,会延续一个放量上涨过程,所以有时候我们往往会看到 有的票会一直涨的很好,有一句话叫什么天量见天价,这个时候意味着主力用少量资金作对冲,达到高位出货的目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前面那些周期股,运行到最后,波动是不是变了的非常大了,一下跌5 6个点一下涨5 6个点,对于高位票出现这样的情况,往往已经是炒作接近收尾了。



等抽个时间 好好给大家普及下 主力 以及游资金 还一些大户的操作手法。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