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14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14 09:03



昨日市场如期出现了反弹,不过这个反弹赚钱效应不高,预示着今日还会继续的反压,需要注意的就是短期低点已经确立了,回落大家可以适当的加仓,注意关注下教育板块的走势,天舟文化走势可以适当潜伏关注下.

10-14 09:04




拜登正计划扩建美国沿海地区风力发电厂,从而扩大美国海上风电的产能,推进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加速实现清洁能源经济的目标。哈兰德表示,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正在探索大西洋和太平洋沿岸、缅因湾、纽约湾、大西洋中部和墨西哥湾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附近可租赁的水域。到2025年,美国或将产生多达七个新的可租赁的海域。今年3月,美国政府宣布了一项支持美国海上风能项目的计划,以启动一场“清洁能源革命”。美国内政部、能源部和商务部表示,将以2030年使美国产生30吉瓦的海上风电作为目标。内政部估计,实现该目标将创造近80000个工作岗位,注意看能否对风电形成间接的刺激作用,关注下中环海陆等今日有没有突破.

10-14 09:09



到2025年,美国或将产生多达七个新的可租赁的海域。今年3月,美国政府宣布了一项支持美国海上风能项目的计划,以启动一场“清洁能源革命”美国内政部、能源部和商务部表示,将以2030年使美国产生30吉瓦的海上风电作为目标。内政部估计,实现该目标将创造近80000个工作岗位,注意看能否对风电形成间接的刺激作用,关注下中环海陆等今日有没有突破。

10-14 09:12




昨日的反弹由于量能萎缩严重,对于这个反弹大家要注意,虽然短期低点已经确立了,不过对于上方的压力3623点还是要多留意,市场的反弹还是会在这里震荡受阻,九月以来开启的调整可谓泥沙居下,大家都被市场教训的鼻青脸肿的,在这里也不能在盲目的悲观了,但也不能冒进,因为上方阻力没有突破前,市场随时可能再次的反压。

10-14 09:49



盘到果然出现了小压制,农牧龙头 鹏都农牧 继续打开上攻击趋势。龙头效应很强大。

10-14 09:53




昨日市场突破了3560点的,就意味着短周期低点的确立,这里应该来说这个短周期将会维持一周左右的时间,现在市场开始轮动了,深创活跃了,也就代表题材股将会开始活跃,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工业母机率先的发力,节前提醒的德恩精工,华辰装备及恒锋工具等纷纷大幅的拉升,这也是近期以来首次出现题材股走强的气氛,大家多留意下是否向更大的面积传染开来。

10-14 10:08



我们的 中航重机 逐步走回补路,对于军工,市场的热度还是有的,只要坚持不懈那么 最后你会发现,还是会回到预期。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只中线票,阳光电源 这个票跟踪直播的朋友应该很清楚,最底一度跌下来120的价位。看目前还不是拉回来。对于股性熟悉的票,下跌下过程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忧的。只要不破位,那么涨回来只是时间问题。


10-14 10:12




目前科技题材开始有局部的活跃,顺周期板块继续的杀跌,煤炭等领跌依然很明显,很久没有见到消费和科技一起活跃的局面了,早盘强调过了昨日的 反弹不能太乐观,因为上午压力暂时很难突破,虽然确立了短期低点,但没有结束9月份以来的调整,医美开始分化,漱玉平民出现了回撤,朗姿股份,宜华健康等墨迹,说明目前市场对于热点的态度不那么激进,操作上只能潜伏万不可追涨、

10-14 10:21



京山 这两天回补不少,这个票没办法,主力资金就是要跟散资抬杠,你不出就一直压制着,一出就开始反抽。所以说主力资金就是把散资拿捏的那么死。

10-14 10:35



中航重机 已从套中走出来,看能否封板,这个票在底部也是反复经历了波折,如果立场不够坚定的朋友肯定已经在底部战亡,还好不少朋友进了我的后花园,叫粉丝们坚持下来。




做了补仓的朋友目前已经小赚。





10-14 10:38




大盘反弹虽然很慢,但是还是明显的反弹中,所以这里不需要多想,短期整体的走势相对稳定点,题材股已经表现很给力了,今日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了,从工业母机,储能再到现在的光伏都表现不错,特别是光伏里很多都是叠加储能的,因此这个两个板块叠加在一起的个股今日表现都不错,大盘虽然表现不怎么样,保持一种指数平衡的态势,主要时金融权重杀跌拖累的。

10-14 10:44




中航 封单不够,那么可以考虑涨停出掉部分看看尾盘什么情况。如果尾盘出现压制 那么在去接回。

10-14 10:46



多氟多 目前小整,问题不大,我们继续跟好该股。

10-14 10:49




市场这节奏控制的真够的,金融股涨的时候题材股跌,现在题材反弹的时候金融股在杀跌压制着股指,总是缺乏一种合理,如果消费,科技及金融权重都能一起拧成合力的话,那么市场就肯定会飞起来,但是市场就是不能如大家所愿,那么就不用去强求,顺其自然,金融虽然拖累指数,但是不影响反弹的格局就行,耐心寻找题材股做超跌反弹吧。

10-14 10:54




能辉科技 周2提示给大家的个股 自送出以来,连续3连阳,在我看来高位还有,吃进的粉丝可以继续守一下。看能否达到10个点的预期。漂亮的小收低。



10-14 11:23



盘面题材 逐步活跃,赚钱效益很快出来,不过在热点上来看,持续性依然非常差,没有做到潜伏的朋友尽量不要去做追高,通讯设备 中兴通讯,未能走突破压力今天就走回整 看来短期又没多大看点了、昨日强势的品种,今天都下压不少。

10-14 11:28




中环海陆 也是次新 最近在更新中也是经常提到的个股,也是在低位一路攀升。虽然比我们的 能辉科技弱一些但是吃进也已经有不错的肉。

10-14 11:37




资金开始回流光伏,锂电池及新能源的前期赛道了,不过锂电池上面套牢盘比较大,最有可能突破的就是光伏叠加储能的,比如上能电气这类的,在上能上周开始洗盘的时候就说过了,这样的个股资金很容易打个回马枪,做股票你要清楚,当恐慌的时候,往往就是主力加筹的时刻,主力要加筹的时候往往都是释放利空,然后再杀一下,然后把大家的筹码吓出来,往往要出货派发筹码的时候都是利好消息,吸引大家去追高接力,这样的手段其实不是很高级,但是就是利用大家的心理把散户玩弄于股掌之间。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这些手法。



好了朋友们早盘就到这里 饭后见。

10-14 13:03




下午好,股友们,早盘金融权重压制大盘反弹力度,不过没有阻挡题材的活跃度,所以大盘反弹节奏缓慢,但是题材股却反弹很火爆,储能,光伏,工业母机在到风电及新能源表现都不错,这些赛道资金的回流注意高度的持续性,因为前面被套了不少资金,这里也不要盲目的乐观,边打边撤离会好很多,金融权重压制了市场资金符合的狂热,所以现在处于一种分化的局面也很合理。

10-14 13:18




能辉科技 3个交易 利润超越10%以上,目前还有朋友问不能不进,现在去参与的话那么吃套将会成为大概率的问题,反复提醒朋友们目前市场不能做追高。紧记、



10-14 13:28




大家注意下短周期技术反弹并不在于短期如何快,就是很慢哪怕有反复倒腾也都是反弹周期里面,因为这不是一两天可以结束的,至少短周期在这里不会少于一周的时间,这是从技术正常的角度思考的,所以刚开始并不能说明市场什么,大家所要做的就是跟好市场的节奏,套利题材反弹机会。

10-14 13:34



京山 今天强势涨停,主力真不是东西,我就知道一出了肯定就会有反抽。不过涨也好 有部分粉丝朋友还在死守。

10-14 13:36




市场只要在这稳定就可以促使题材股活跃轮动,这是近期最主要的思路,前面的行情都几乎是屠杀的,不管你什么票都杀的很无语,现在昨日确定了短期低点后,不管大盘反弹快慢,时间短期都会稳定,那么就要注重个股的机会轮动,这个今天已经成功的验证过了,如果昨日能出现周期技术点的话,那今天的速度可就是要加速的,至少都是会大阳线出来,可惜没有,那么市场就需要有序的一步步的去走,缓慢的轮替。

10-14 13:47




化学制品 这两天到是没有什么动作,如果市场的劳动延续的话那么短期必定会有动作,做了潜伏的粉丝朋友们 就耐心等等一下。多氟多 目前依然保持整理的态度,我们继续跟踪、留意




10-14 13:49





市场始终被金融权重的打压牵制着,走的比较的缓慢,这个渣男太不给力了,偏软又虚弱,还要到处留情,这让市场怎么坚挺的起来,大家要注意第四季度通胀会加剧,猪肉板块要多留意下,因为当前国内猪肉价格还没有开始大力反弹,一旦猪肉价格回升,那么通胀的压力会更大,这个问题到年底初都将是个比较大的考验的,继续留意 鹏都农牧 的走势。

10-14 14:01





势行情酝酿周期股,那是真的牛逼,目前市场在不知不觉中有不少个股在走周期股行情,朋友们 可以去留意下,康隆达 就是比较典型的个股以及 万里石 也逐步在酝酿。想去追周期个股,那么就一定要有一套严格的操作制定。因为跟这样的票 本来就是做市场博弈。控制好你能亏损的范围,比如说5个点,亏5个点严格执行 割,因为周期股上涨过程一般不会出现5个点以上的杀跌,一但出来那么说明他的周期可能接近收尾了。也就自然没必要去守了。

10-14 14:15



能辉科技 后花园跟进的朋友 做减持续。首先继续做下博弈,如不能出现走高那么就要果断出局,10个以上已经是不错的肉了,这个单我也看不太明白是那个证券公司的 粉丝朋友报过来的



10-14 14:21




今天再次挖掘了一只回马枪票做了潜伏,在这里我就暂不做公布,我怕大家再次一拥而上,在我后花园的朋友我已经告知,接下来就跟后花园的朋友们一起跟进看看这个票的效益怎么样,也是一只调整到位今天才走反抽的票。

10-14 14:28



到目前 我才发现 其实真正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不多,在评论区可以看到,来来回回都是 进了我后花园的那些粉丝在冒泡,感谢这些朋友在最艰难的时候 依然坚持陪同。同时谭彬也不会让你们失望。只要行情一稳定那么,会带领大家快速回血。

10-14 14:32





今日最大的问题就是金融权重下跌压制了大盘整体的节奏,如果金融股不打压,那么大盘的反弹就会更好看,不过表现较好的就是金融股虽然压制,但没有影响题材股的反弹活跃,这也就是确定短期低点后的另一种做法,今日也不少个股表现都很不错,同时表现不错的都是创业的个股。盘面只要题材活跃了那么就可以说赚钱效益就出来了。这两天坚持叫大家守低。目前看来是不是正确的做法。

10-14 14:52




对于市场大家需要历练的东西很多,任何一位投资者进入市场投资,通常首先都是会认为买了就涨的才对,买了的票就不能跌,一跌就不好,这心态肯定是不对的,因为个股好几千,机构都有好几万,都是人来操作的,机器人现在也只是少部分,人人都是有区别的,机构又何况机构呢?操盘是门学问,五花八门的操盘多得是,都又各自的特色,如果你每天想的是赚钱,可是机构投资者每天想的也是赚钱,那谁赚谁的钱,散户很难赚到机构的钱的,但是机构却要捉摸如何赚散户的钱,割散户的韭菜,如果没有点手段如何能收取你的筹码,特别是带血的筹码,所以要注意区别股市中的陷阱是要历练很多才能完成的。

10-14 15:01




股票本来就是需要涨跌交替的,不过涨和跌是可以做文章的,如何做文章则是机构操盘的事情,所以很多时候涨是又陷阱的,同样跌也可以做陷阱,瞬间可以万变,因为瞬间这是表面,可是不变的只有本质,只有熟悉了本质,你才能不被表面所迷惑,这就是为何很多票看起来要杀跌又马上被拉了回去,很多票看起来要加速了,又瞬间被压制了下来。



好看朋友们 今天就基本这样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