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15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15 09:01




根据消息面和技术面来看,PPI和CPI的剪刀差再进一步扩大,结合国家目前的限电限产,上游原材料行业会面临价升量不升的局面,业绩增速能否继续保持有待观察,建议投资者对周期行业保持谨慎态度;而通胀开始向中下游品种传导,以海天味业为例,消费品涨价的趋势也越发明显,结合消费板块调整半年后目前的位置,可采取逢低布局。另一方面,成长类个股,建议投资者时刻关注央行政策,重点关注逆回购到期续作和MLF的情况,毕竟成长类板块离不开资金面宽松的温床。

10-15 09:04





虽然昨日量能萎缩严重,但是情绪回归还是不错的,上能电气率领储能的发力,这里叠加光伏概念,走势值得关注下,不过短线来说今日不板的话就是短线的撤离点,注意下个股的轮动情绪如何。

10-15 09:14




在市场资金持续萎缩基础上市场昨日依然能够保持板块个股的总体活跃状态,短周期低点反弹的技术力量还是起到了稳定意义,对于市场的定位总体不变,短周期也不是一两天可以走完的,而且短周期能否转化为周期上升格局就要看后期是否突破分析的压力点,这个前面已经分析了。值得关注的是昨日牵制市场反弹节奏的权重蓝筹要注意下一步是否轮动的可能,题材目前更要注重三季报业绩增长潜力大的低估值品种,业绩靓丽的企业要多关注下

10-15 09:14




在市场资金持续萎缩基础上市场昨日依然能够保持板块个股的总体活跃状态,短周期低点反弹的技术力量还是起到了稳定意义,对于市场的定位总体不变,短周期也不是一两天可以走完的,而且短周期能否转化为周期上升格局就要看后期是否突破分析的压力点,这个前面已经分析了。值得关注的是昨日牵制市场反弹节奏的权重蓝筹要注意下一步是否轮动的可能,题材目前更要注重三季报业绩增长潜力大的低估值品种,业绩靓丽的企业要多关注下

10-15 09:21




财联社10月13日电,国家发展改革表示,中长期工作一直要持续推进。就是持之以恒、稳步推进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统筹好能源保供和低碳转型关系,坚持“先立后破”,正在大力推进以沙漠戈壁荒漠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加快应急备用和调峰电源建设,同时积极推进煤炭、天然气、原油储备以及储能能力建设,昨日上能电气及盛弘股份等有了明显的反应了,注意看今日接力的情况怎么样,看光伏方面的走势如何

10-15 09:41



外围高涨 盘面小幅低开这是好事,今天应该会出现不错的反弹。近期一直都提醒大家要注意三季度报业绩靓丽的,现在很多机构通常会有一些手段提前获取到业绩报告,所以他们会在业绩报告发布钱故意做盘戏耍散户,如果大家不动技术算出科学点位,就很容易被玩弄的。

10-15 09:57



昨日提示到的 农牧龙头 鹏都农牧 今日继续高飞。带动着晓鸣股份。表现也非常不错:跟进的朋友吃肉、



10-15 10:10




只有经历过这个过程,大家才会懂得投资其实可以将复杂变得简单,只要你有足够的技术信心和实力,有足够的耐心,主力就拿你没有办法,这几天大家体会到了什么叫主力手段,体会到了什么叫技术的真正魅力吗?昨日提醒猪周期的见底,因为第三季度左右的养猪企业都是亏损的,猪肉还在低位,第四季度猪肉、肯定还会继续做回暖行情。

10-15 10:26




能辉科技 昨日提示减持续。今天出现了调整状态,对于目前行情,应该延续度是值得大家思索的东西。我昨天也说了 如果去高位追的话那么吃套将成为大概率的问题。

10-15 10:31



多氟多 目前小有起色、我们坐等拉升就是,对于做潜伏跟追高的区别在哪里?一个是心里承受的压力问题,潜伏你最起码不用过于担心自己的票突然性的跳水、



10-15 10:31



多氟多 目前小有起色、我们坐等拉升就是,对于做潜伏跟追高的区别在哪里?一个是心里承受的压力问题,潜伏你最起码不用过于担心自己的票突然性的跳水、



10-15 10:34




科技股在军工带动下半导体和芯片开始拉升了,题材持续轮动局部活跃,而蓝筹持续的压制市场的节奏,这样的走势比较有利于个股的突破,人造钻石这几天表现很强势,特别是在力量钻石的创新高的拉升下,整个板块表现都要强于市场的表现,,不过题材股持续的分化发酵,也就提醒大家不要过程的追涨杀跌,要不然很容易被市场教训的

10-15 10:42



对于操作一只票的下跌震荡过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迷失方向 在调整过程中迷失方向,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操作,是割肉还是加筹?如果炒股单靠运气成分的话那么不要说到头了肯定是亏的一个状态、

10-15 10:50




新能源汽车的机会 同时在13号提示到机会给大家不知道粉丝朋友们 有没有跟踪他们的机会:13号更新原话:


对于大盘思路大家要注意关注下刚刚的那个分析,市场既然选择复杂的反复构筑,那么就尊重市场就行了,这里没有必要去悲观了,下午如果见到分时低点的话,就会容易引发反弹,汽车类开始走强,江淮汽车,小康股份及比亚迪等纷纷表现都不错,汽车已经沉寂很久了,这里超跌后的反弹大家可以适当。


国家政策也不断推行低碳环保健康出行。看看个股是不是延续度相当不错、

10-15 11:07




大盘始终被蓝筹等权重压制节奏步伐,不过整个反弹的周期又是正常,所以这样的牵制大家该抄底就抄底,该等待就要等待,这只是个过程,因为过程大家只能等待,谁也影响不了节奏,谁都不知道反弹力度会有多大,能做的就是关注好个股就先了,市场现在慢,不等于后面也会继续的慢下去的,教育股继续的分化,受消息的刺激。

10-15 11:25





前天就在直播里说过了,大盘节奏虽然慢,但是也不会影响题材股的局部活跃,不过也要注意不要认为大盘久不会加速上行,这只是过程,反弹周期没有完成之前都还会有个加速的过程,这几天的盘面很稳健,个股却不断的分化轮替。

10-15 11:34



多氟多 朋友们看到没?逐步开始展开上攻,目前已经在4个点上方,逐步吃肉。



10-15 11:36




好了朋友们 早盘就到这里我们饭后不见不散

10-15 11:36




好了朋友们 早盘就到这里我们饭后不见不散

10-15 13:00


朋友们, 下午好


对于大盘震荡反弹的过程,大家其实不用太着急,大家只需要大盘这个周期性质就好,市场的过程都是为了演戏,然后定位思路,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过程就会显得轻松,如果大家以复杂的心态去看过程,那么只要反弹的过程里震荡一下,大家心态就容易奔溃,这样就会觉得很累,把思想包袱卸下来,届时大家会感觉会比较轻松,才能有足够的耐心,早盘宁德时代及比亚迪等持续拉升,这预示资金开始往锂电池这里回流。

10-15 13:15



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今天起中东部将会有断崖式降温超过14度,冬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对于天然气,煤炭及电力等供暖的一定要多留意,大家注意到内蒙华电没有,早盘杀跌接近跌停又开始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大家要多关注,周一的时候说过了可能会走趋势的路线,这里连续三日的杀跌是很明显的洗盘方式,如果午后能板住的话就更加确定了。

10-15 13:20



中环海陆 暴力拉伸。短期多次提醒的个股,吃进的朋友们找高位可以做减持续了。


10-15 13:24



昨日提示到的周期股 康隆达 继续延续走高。昨天打版做了博弈,做这样的票那么就一定要严格按照我昨天所说的操作进行,出现杀跌5个点无条件走人。



10-15 13:30




博弈是什么 可能有一些朋友还不能理解,在这里我说一下,就好比 康隆达 我们设置好严格的止损位5个点,空间看20% 5个点的亏损博弈20个点的空间、这样就就叫博弈、

10-15 13:41


中航 继续走高,有的朋友就已经拿不住了,对于该股我还是有如果说现在出的话 说真的不甘心,套了一个阶段,才开始盈利就走,不值得,接下来的行情我还是比较看好该股趋势。包括上方参与的主力资金,虽然做了逢低加筹 目前也还没赚多少、继续等突破、




10-15 13:44




现在的行情要注意不能追涨,因为盘中过山车一样的行情,这个突突一下那个也突突,没有持续性的,物流开盘冲了几分钟 农业几分钟 芯片十多分钟 锂电半小时 钻石持续了到下午,现在又轮到绿电了,如果大家总是一味的追涨杀跌去操作的话就会感觉到很累,也许也赚不了钱,但是如果看好的品种去低吸,那么收获却会又意想不到的结果,比如中环海陆这样的,早盘杀跌的时候低吸,那么暂时的收获就很可观了。

10-15 13:57





电力还是要比预期的要强,今日这个回流速度有点猛,刚刚说过了寒潮来临,用电量将会增加,特别是家庭用电量会巨量的增加,供暖是一个大的问题,在内蒙华电封板之后,闽东电力,新中港及银星能源等活跃的品种都出现了不错的拉升,但是明显今日有点偏后了这几个,看周末有没有消息刺激绿电,没有的话下周就不能抱有太高的预期,现在的票往往就是有利就要跑,要不然格局下就会利润全无还会倒贴的。

10-15 14:09




央行周五连续第二个月等量平价续做到期中期借贷便利(MLF),并连续19个月维持利率不变。市场人士指出,短期全面降准可能性降低,后续央行可能更多出台结构性货币政策。央行公告称,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15日开展5,000亿元MLF操作(含对10月15日MLF到期的续做)和100亿元逆回购操作。财联社近期C50风向指数调查显示,多数机构认为,多数机构认为10月贷款市场 报价利率(LPR)、MLF利率保持稳定,市场对10月降准的预期有所下降。不知道朋友们能不能理解这个内容的含义。

10-15 14:24




天赐材料 继续走高,该股基本是跟 多氟多 同体。所以朋友们吃进多氟多的朋友耐心待涨即可。下周说不定就是多氟多强势过他了、



10-15 14:40




中环海陆 提示冲高,走人 目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对于运行比较极端的票我个人来说并不太喜欢,但是可以拿他当标向看,我们可以看看短期行情,热点的持续度是非常不给力,基本维持在一两天,一旦你是追高操作那么只有吃套的份。目前行情不是像前面一样。走周期行情。现在是切换行情。

10-15 14:54




IGBT是半导体元件中的电能转换核心器件,有效助力碳中和。在清洁能源发电及利用领域,IGBT是光伏和风电逆变器的核心器件,并广泛应用于新能源车电驱系统及充电桩等领域,在传统能源的消耗端,IGBT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能够有效减少电力消耗,国内市场的供需关系显示,我国目前是全球最大功率半导体消费国,行业产业规模增速快于全球,但功率半导体器件自给率较低,在器件的生产制造和自身消费之间存在巨大供需缺口,所以储能光伏昨日活跃后,今日这些半导体元件表现不错,盘面继续的稳健,但是板块轮替太快了。

10-15 15:02




友们 今天基本定格,整体来看 个股表现依然不错,大盘也出现了稳步上升的局面。我们的票 多氟多 今天涨了3 到4个点之前,以及前面一些重点看好的票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拉伸,中航 目前也已经在走盈利路线。对于短期的票出现极端拉伸那么就要考虑 减持续走人,热度延续不过见好要会收。



今天又到周末了,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