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19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19 09:01




最新天然气运力拍卖数据显示,欧洲最大的天然气提供商,俄罗斯不会向欧洲输送更多的天然气。另外,Gazprom会非常有限地增加波兰管道的输送量,俄罗斯交易商只预订了11月份相关输送运力的35%。消息公布后,各地天然气价格都出现飙升。TTF基准荷兰天然气期货一度跳涨11.7%,先前日内下跌8%至86.2欧元/兆瓦时,现交投于104欧元附近;美国天然气期货跳涨0.1美元,日内跌幅缩窄至1.18%;英国天然气批发价格上涨5.9%,至2.15英镑/撒姆,所以昨日天然气概念股已经有了反应, 通源石油及新潮能源等表现都比较的强劲,冬季供暖将大幅的增加天然气的需求,大家要留意下这个板块的机会。

10-19 09:02




市场短周期反弹到目前为止未能直接挑战压力,持续几天的节奏如此柔和也说明市场动能分歧较大,从资金的持续性角度来看也是分化谨慎的,但短周期还未走完前,市场依然还存在突然加速的可能,所以不到最后一刻还不能轻易下结论,所以尊重市场节奏就好,脚踏实地,关注周期性成长题材的个股,同时成长题材注重修复性的机会,特别是那些业绩高增长,估值依然偏低的个股就要重点的留意,华为拿下全球最大的储能项目,昨日市场已经有了反弹,今日继续的关注:储能相关个股。

10-19 09:44




市场开盘后个股有分化,板块的轮替依然不错,特别注意华为拿下全球最大的储能项目后,相关个股持续的发力,刺激了储能的爆发,科泰电源及中融电气等纷纷超过10%的拉升,对于储能道长持续的给大家提醒了机会,本周收获还是很巨大的.



10-19 09:54




昨日活跃的个股今天开盘不少是震荡的,昨日弱势的个股今日开盘不少是反弹的,轮动的特色,不过重点是关注大盘能否加速的冲击上方压力,如果大盘可以加速上行,那么自然题材和蓝筹都会被带动,如果依然还是慢节奏的墨迹倒腾,那么分化轮替就是依然是主基调,大家注意盛弘股份 又开始加速上涨了也是楚能板块中的个股。

10-19 10:01



中线个股 天邦股份经历了短期的调整再次 走起了反弹趋势,从板块中其实运行最为强势的 是牧原股份。已经逐步运行为趋势行情 对于这类股 我的建议就是做中线,找低位进去了就好好捂住。看好 第四季度反弹。

10-19 10:02



中线个股 天邦股份经历了短期的调整再次 走起了反弹趋势,从板块中其实运行最为强势的 是牧原股份。已经逐步运行为趋势行情 对于这类股 我的建议就是做中线,找低位进去了就好好捂住。看好 第四季度反弹。

10-19 10:09




不管怎么样,短周期的反弹还没走完,大家还不用着急,耐心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不过走到下半周的时候就会比上半周要更敏感了,咱们提示到的板块个股走势不错,特别是华为储能刺激了板块的大幅拉升,这样的个股希望大家多留意下,此外注意下 朗姿股份 的走势,这几天修整后平台的机会也是可以适当去博弈的。看能否突破上去。

10-19 10:43




在金融股的拉升下,大盘距离压力越来越近了,这里只有加速才能突破,关注到了没有中国平安已经4个点了,这样的大屁股拉升对于市场的加速是很可观的,不过对于题材股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金融和消费板块目前都开始回升配合,市场的反弹速度就肯定会加速,不过这依然不算快,只是比前面两天要快一些而已。

10-19 10:53



化工个股 表现依然不错 我们的 多氟多 继续逐步上推,虽然步伐不是太快,但是已经连续3连阳光了。短期效益已经在 7 8个点了。成本52目前价格 走上了56的价格了.安耐不住的朋友 可以找高位减持高抛,毕竟已经出现了三联阳。




10-19 10:58




恭喜在后花园 一起吃进的粉丝朋友,8个点稳妥、



10-19 11:04




市场近期的反弹很温和,采取的是相互牵制的模式,不过就是不合理的分化,总是保持跷跷板的效应,这个拉哪个就砸,完全没有形成合力,大家注意早盘储能疯狂的拉升一波后,开始出现了回落横盘的整理,这里要多留意下和顺电气,圣阳股份,山东章鼓及科泰电源等后起之秀的表现,这些资金杠杆介入,也就是说后面还会反复的表现,只要出现低点的话还是可以潜伏关注的,毕竟这个储能是可以中线配置的。

10-19 11:20



朋友们 刚发布了一条新帖子 后花园通道 看数字

10-19 11:25

查看我的组合 后花园通道

10-19 11:28




如果你只是每天看大盘过程节奏你是无法理解技术节奏的运行合理性的,那么昨日早盘的杀跌就会很容易被市场吓,因为看到震荡就会认为反弹结束了,却没有理解技术格局的意义,震荡攀升节奏就是如此,慢但很合理,华为概念股再次的成为疯狂,即将开始的大会刺激了鸿蒙概念的走强,诚迈科技,润和软件及思特奇都出现了不错的表现。

10-19 12:02



查看我的 自选组合 我的后花园,

10-19 13:01




下午好,股友们,上午大盘有序的震荡攀升,个股目前已经涨多跌少了,依然简单轻松,不轻松的都是人为的,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对于市场该分析的都提前提醒了,盘口也符合定位,不过反弹到下半周后就要开始跟好节奏,这里能否调整压力并突破过去是要重点留意的,动力煤持续的拉升突破,煤炭板块这几天的反弹也是很直接的,昊华能源毫无悬念的创了反弹的新高,不过没有封板,恒源煤电,云煤能源等纷纷跟着起脚步向着新高迈进,煤炭掀起了一大波的反弹浪潮,大家多关注下资金的态度。

10-19 13:17




猪肉概念 今天反弹异常强烈,晓鸣股份,目前上涨16个点,没有做潜伏的朋友不建议去追,前面做了潜伏的朋友捂好就可以了,牧原股份 逐步走上趋势行情,多留意该股机会、

10-19 13:30




市场明显的开始在震荡攀升中有所加速上行,也符合上周所说刚开始反弹慢没有关系,关键是有的是时间,只要本周反弹能有所加速就可以了,当然节奏符合预期,但是能否突破压力才是重点,在没有突破3623点都不能太过于盲目,现在已经反弹5个交易日了,时间越靠后就越关键,注意下绿电板块的走势,闽东电力 再次拉版、

10-19 13:40



时间越往后越靠近压力点,这里面临的阻力就会越大,时间消耗的也差不多了,这个短周期的反弹节点,因此这里能否快速并有效的突破压力3623点才是最为关键的,电力板块在闽东电力的带领下出现了一些异动,如果闽东能走妖的话,那么绿电就会再次的爆发出心一轮的行情,因此大家多关注下这里的走势。

10-19 14:12




大盘保持震荡攀升稳定节奏,期待明日能够接力加大力度,一旦真的的加快节奏,那么周期阻力就很容易突破,一旦突破周期阻力,那么市场就会直接转化周期上升,那市场就会见到新高,不过这里只是我的预期,在没有突破压力前都不能盲目乐观,锂电池的 红星发展 走势不错,这几天提醒大家注意低吸了,关注能否出现加速的拉升力度。

10-19 14:16




俄罗斯决定限制对于欧洲的天然气供应,这致使天然气期货不断的飙升,早盘也说过了这个问题,同时这里要注意通胀预期对市场的影响,这里说过了猪周期见底后,不少个股都已经走出了明显的拉升态势,牧原股份大家都看到了吧,新五丰,天康生物及正邦科技等纷纷底部放量的涨停突破,这里要4季度行情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是最直接影响国民菜篮子的。

10-19 14:39




明日就开始进入下半周了,并且最为重要的就是压力的挑战能否成功,今日大盘运行的节奏和板块运行节奏都符合前面的分析,所以市场走的就相对的稳健自然,注意人气股的低吸机会,宝色股份,氯碱化工及清水源这几天低吸了,都有点小肉,这个阶段接力感觉意义不是特别大,储能早盘冲高回落,追逐的话很难保障资金安全,我还是觉得等主线确认后再去做接力不迟。

10-19 14:43




市场反弹五天节奏相对比较的慢,五天的反弹空间也相当于一个中阳线而已,不过不少个股反弹起来的力度很大,今年的妖股联创股份这里反弹不错,昨日已分析过这样的人气股55日线附近的低吸战法,特别是收红K以后的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这里有一个板的空间,希望大家重视这一战法

10-19 14:53





宁德时代 创新高后开始震荡回落,不过这几天赚钱效应都是在人气股在60日线或者20日线等重要支撑线附近收红K的机会,这里可以列举一大批上涨的个股都是沿着这个剧本在拉升的,今日表现最强的就是联创股份,闽东电力及清水源等等,那些没有表现的个股要注意把握好低吸轮动即可,还有一个就是情绪指标的低吸方向,这几天赚钱的方向都是在这里,大家要跟着主力节奏走,没有到接力的时刻就不能盲目的去接。

10-19 15:11



好了朋友 今天基本这样, 个股方面表现不错,潜伏的新亚强 的回马枪个股今天也有了起色当时我记得在后花园 有问票的朋友 也提示到可以去潜伏该股机会,不知道是不是对于我的不信任还是怎么滴,一些朋友说看看 一些说没仓位。当然在这里我也非常尊重大家的选择,看看也可以不一定买 因为赚钱了是你的亏钱了我提示潜伏的票 也不是百分百,只能说是大概率能赚钱。不用等涨起来才了说老师这票还能进吗?那个时候就真的没必要去进了 低位的时候不买非要涨起来在去买,我实在想不通这是什么逻辑。有一句话,先知先觉吃肉 后知后觉吃套。如果你永远跟在市场后面跑那么 你永远都摆脱不了韭菜的命运,朋友们紧记 追涨杀跌。



明天不见不散、后花园 查看组合。

10-19 15:19




对于盘面 分析的个股 有部分是盘面表向分析,朋友们务必不要去追涨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