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20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20 09:01




昨日市场加速反弹,晚上人民币又迎来了暴涨的刺激,今日股指有望去挑战上午3623点的压力,不过煤炭股又迎来了打压的,动力煤期货也遭遇跌停的态势,今日煤炭股也会承受压力,注意昨日利好刺激的数字货币及软件个股的机会。

10-20 09:14




四季度银行体系流动性供求将继续保持基本平衡,不会出现大的波动。对于政府债券发行和税收缴款以及中期借贷便利到期等阶段性影响因素,人民银行将综合考虑流动性状况、金融机构需求等情况,灵活运用中期借贷便利、公开市场操作等多种货币政策工具,适时适度投放不同期限流动性,熨平短期波动,满足金融机构合理的资金需求,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同时,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的实施在增加流动性总量方面也将发挥一定的作用,这对市场所担忧的因素逐步减缓。

10-20 09:29




经过持续几天的反弹,已经到了下半周则进入到短周期反弹的关键时期,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空间的缓慢攀升,已经逐步距离3623点压力越来越近了,市场要想转化为上周期上涨必须要强势突破这个位置。所以市场只有加速上行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否则短周期反弹后市场还会被再次压制回落进行整固,这也提前都有分析定位。下半周对于市场要经历更集中一些,因为敏感度会比上半周更高,对于金融板块要多加留意,市场如果要挑战压力那么离不开金融板块的配合,昨日高潮的鸡肉,猪肉等相关个股要观察持续性,新五丰,牧原股份等都反弹的不错,注意资金接力的态度怎么样。

10-20 09:41





煤炭板块出现了罕见的板块全线跌停的态势,这政策压制比较凶猛啊,如果持续的追涨的话将会受伤比较的严重,金融板块开盘比较不错,今日市场如果要加速冲击压力比如金融股要加强才行,不过煤炭的杀跌对市场影响牵制也不小,毕竟煤炭所占的指数成分是比较大的,电力板块表现不错,闽东电力继续的大幅拉升,这走势看能不能持续的强劲下。

10-20 09:57




市场在顺周期板块的杀跌带动下,目前多数个股都是弱与指数的,受蓝筹股的杀跌影响,整体承压明显,目前由于电价不断的上涨带动电力题材有所活跃,不过目前整体的套利空间还是人气股的低吸,

10-20 10:21



今天盘面 依然算表现不错,最起码题材活跃,看看我们的票 多氟多虽然每天幅度不大但已经出现4连阳,做这样的票是不是相当安心。目前如何进行?找高位了结。已经走才了不错的利润了、



10-20 10:23




大盘反弹周期目前没有任何改变,只是下半周进入到敏感争夺重,大家要注意跟好直播,细节很重要,目前军工带动科技股比较稳定,钢铁及有色止跌回升这些都是好事,不过当前赚钱效应还是集中在人气股的低吸上。

10-20 10:34



新亚强 在底部分享给后花园的朋友,现在可能又在叹气了,叹气,没用了,已经错过了,潜伏期间。这个票我之前说过的做回马枪个股。当实在想不明白怎么就不敢参与。现在看来是不是走出了不少的利润。

10-20 10:40



中航 今日再次高涨,还有仓位的朋友是不是已经吃上大肉了。




10-20 10:55



化工继续走回补行,看看我们的 多氟多 不要看每天几个点几个点的涨, 现在已经达到10个点的效益了,前面叫大家去多留意该板块个股,前面说到跟他同步的 天赐材料 也表现非常不错,同时也给到后花园的朋友做潜伏、目前也有不错的利润了、。

10-20 10:57




因为光伏,锂电及绿电很多都是叠加的,所以资金自然的去回去这些三大主流赛道去寻找反弹的套利机会,川能动力,晶澳科技等纷纷大幅的反弹拉升,其中有资金看到了晶澳会拉升到120的目标价位,股市里要相信大佬的能力,所以建议大家多关注下此股,今天煤炭的集体杀跌超出了意料,这样的暴力杀跌对于市场有比较大的负面作用,时刻要注意管控手段对市场的板块个股的影响,这一点大家不能轻视。

10-20 11:10




多氟多 越涨越猛,在12号 盘面分析 分享给大家出现止跌信号个股,提示潜伏:原话:


多氟多 在前面叫大家留意的个股,短期出现了明显的止跌信号,这个位置朋友们 可以去把下他的机会了。这样找低位机会。


在后续也跟大家一路跟踪分析该股。

10-20 11:33




锂电池,光伏及军工启动后,大盘现在就开始活了起来,盘中的士气也明显的回升,近期市场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板块走势都很强劲,比如小康股份这样的人气股,每次底部一反弹拉升都是很给力的走势,现在又冲击涨停板,周一涨停的时刻就提醒大家注意他的后续机会,这些龙头的带动,板块在四季度有望再次的发力。

10-20 11:36




目前大盘还没有挑战压力,在没有突破分析的压力前大家只能谨慎乐观,不能盲目啊,这里前龙头的55日线或者20日线这里低吸都会有不错的收获,近期联创股份及漱玉平民等都是短线收获巨大的个股,注意下猪肉板块的走势,今日分化还是比较大,鹏都农牧牧原股份 形态都不错,希望拿中线的股友可以留意下这类股,用时间去等待空间吧。





好了朋友们早盘就到这里 精彩饭后见。

10-20 13:18




下午好,股友们,上午大盘的探底回升的走势不错,完全按照盘口提醒的运行态势拉升,光伏,锂电及消费板块的拉升给了市场不错的赚钱效应,特别是前龙头人气股的套利轮动这里给了大家很好的一个低吸方向,不过超短打板接力还是不好,继续耐心的把握低吸人气股这个方向吧,注意下医美的漱玉平民的走势,这个位置站稳 很机会走突破行情。


10-20 13:25




农业农村部生猪供应过剩仍将持续的,春节后猪价可能继续的走低,这说明生猪供应充足,不过大量的养猪企业都在持续的亏损中,养猪企业要回暖应该要到明年而年份了,不过年底天冷以后有个旺季有望催生猪价的反弹,对于鹏都农牧及牧原股份等龙头个股要多重点留意下,这里有望再次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涨价的逻辑以及旺盛的需求有望刺激猪肉的走强。继续中期看好。

10-20 13:36



朗姿股份 展开冲击,昨日提示留意埋伏该股机会。目前表现不错,跟进的朋友继续拿住看下了接下来能否延续突破行情、

10-20 13:45




金融板块没有发力,反而继续的压制股指,这拖后腿的压制,就比较难去冲击压力的关口,注意盘口提醒的人气龙头股的套利机会继续的朗姿股份继续发力攻击涨停,这样的个股希望大家多留意下,此外随着医美宜华健康直线封板的刺激,资金开始对漱玉平民也开始发动了。



10-20 14:01



昨日市场加速上行,今日市场就放缓步伐,当然这样的放缓主要是跟煤炭股集体跌停拖累有关,金融也没有发力,不过节奏还是不错的,整体的格局还是很正常的,注意下医美板块的突破,板块受消息的刺激接连的回暖,持续与大家分析的朗姿股份也收获一个平台板,漱玉平民,金发拉比等纷纷冲板,医美板块要么不发力,一发力就是很强劲的板块拉升潮,对于个股大家要注意跟好直播节奏。

10-20 14:24



市场这格局运行平稳对于大方向,在这段时间内也一直提示看多,尤其是目前行情是最具有赚钱效应的 题材活跃。


10-20 14:44




今天总体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总体节奏相对有所放缓,蓝筹板块相对压制市场节奏,成长题材则走的相对的稳健,受政策提振的新能源产业链表现靠前,消费板块中规中矩,市场分化主要是节奏放缓,煤炭的全线杀跌则是拖累市场整体的弱势的主因。低吸个股效益都是相当不错。

10-20 15:00




对于操作来说 我记得在下跌过程买以及在上涨过程买那个比较合理?我觉得肯定是在调整过程中去做比较好,以及仓位的掌控。对于仓位管理我也交过大家怎么去运作。一只票通常都会运行在一个走高走低的一个期间,就类似 我们的 多氟多 在提示止跌过提示潜伏的时候,是不是小仓位进。接下来两天继续出现震荡再次出现低位,是不是加筹码的机会,在见低位在加。所以很多人纳闷我的 成本怎么去到52的成本,就是这样在调整过程不断加筹码做出来的。趋势还在的票哦,如果是运行运行破位的票可千万不要这样去做。

10-20 15:10



好了 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 。粉丝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