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22 午盘


刷新下 早盘的更新又没有了 太难了,没事我们这里继续更新。朋友们动下发财手指冒冒泡 赞一个

10-22 13:31




其实市场在正常的过程里大家不能胡乱的猜想,市场有涨有跌的节奏只要在技术合理范围内都是正常的,涨跌交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上上周低点到目前市场就是震荡盘升,涨跌交替而行的格局,基本每天都是维持这个态势。

10-22 13:35




午后市场继续的回踩,下午开盘就说过了,现在唯一不好的就是指数强调太弱,虽然探底回升了,但是力度还不够,不过题材股走势很不错,已经出现了较不错的拉升效应。

10-22 13:41



南极电商 昨日点评到的票,这个票我要充分说明下见效可能会需要点时间,因为做的是他的预期,不能着急如接下来有挤压情况那么也是加筹的好机会,看下周。

10-22 13:45




顺周期板块及两桶油今日杀跌对于指数拖累比较大,同时蓝筹板块也不给力,不过成长题材继续的不错,整体的节奏比较稳定,多空双方围绕不同的板块博弈厮杀都是正常的,技术和资金面都目前都没有直接的问题,这里只需要是耐心。

10-22 14:03




消费和科技领涨不错,不过科技股这属性比较的渣,而且这里持续性都不是很强,所以大家要注意关注几个重点分支就行,消费实际上要多样化的去看,除了特殊因素外,还有一个要注意就是冬奥会要来了,这里是一个比较容易挖掘的领域,善于潜伏的股友要提前的去挖掘这些板块个股了。

10-22 14:19




对于大盘不要有什么太大的紧张感,轻松点,一切都安好,这里么有什么大不了的,即使今日不拉升,最多也就是墨迹几天而已,然后市场还是要再起上升的,所以从大方向来说中间多一个小震荡而已。

10-22 14:31




煤炭昨日的反弹是个陷阱,直接把顺周期板块都干趴下了,今日顺周期板块权全线杀跌对于指数压制比较大,因为煤炭,有色及钢铁这里蓝筹股太多,分量也大,好在化工没有跟着大跌,如果化工大跌市场就更受不了了,今日市场想要出现奇迹比较难了,注意外资持续的流入超百亿了。

10-22 14:38




对于个股,下跌调整不一定就是坏事,之前跟大家说的交易法 朋友们都还记得吧,潜伏先入底仓 出现洗盘震荡,找低位陆续加筹,不要一下加满,陆陆续续加,因为个股洗盘震荡会有个过程,在这个过程完成建仓,那么赚钱是大概率的问题。

10-22 14:51




从今天的走势来说,上周短期期的反弹还么有结束,今日金融板块虽然有所发力,但是在关键的时刻发力力度太有限了,这样导致了市场无功而返,不过注意两个细节,资金是呈现流入的态势,成长股表现也不错,前人气龙头的反弹也很给力。

10-22 14:57



今天整体表现翩弱,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昨天给出的 金地集团,今天给到了一个板的效益给大家 跟踪久了谭彬的朋友应该都非常清楚,前面两次 也是做出差不多10个点利润,这样的票朋友们纳入到自选中,下次出现反弹还有机会吃他的短线。昨日我也说了这个票根本就不要去看什么技术面 什么5日线10线啥的,只要一见他涨就及时跟进就好了。

10-22 15:03



对于震荡过程的个股没涨的 朋友们就耐心守着先,在这里我就不公布,因为也提示了后花园的朋友们做潜伏,在这里继续根本的话,进入过量散资会对个股造成一定影响,跟踪关注直播更新的朋友也清楚知道什么票。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里 又到周末了。提前祝福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