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25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25 09:03



周末关于房产税的试点出台,对于地方股来说是利空蝎子落地,那么今日低开的话反而是机会,近期招商地产等纷纷底部都在放量,要注意这里是否能出现新的改变。

10-25 09:43


盘面小幅度 低开,题材不错今天,


10-25 09:49



市场小幅低开震荡,板块之间和上周五正好又是反过来的节奏,此消彼长的模式,因为上周五是短周期反弹敏感的时间点,所以上周五没有突破压力,导致反压制力增强震荡,不过因为没有短周期技术高点, 重点要关注3540点这里的得失,注意周末储能消息的刺激,整个板块再次的走强,申菱环境迅速涨停反包,伊戈尔,永福股份,及盛弘股份等纷纷大幅的拉升,这些个股都是不断的给大家反复提醒注意关注的。

10-25 09:53



猪肉概念在周末,价格持续上涨,早盘过度高开。导致回落、现在的市场高开不见得是杀好事,

10-25 10:04



芯能科技重点留意 阶段性调整到位,留意好这波反弹。找位置潜伏。

10-25 10:19




板块内部普遍是分化状态,护士大盘指数和创业板分化很大,市场个股主要依旧是跟随沪市大盘节奏而行的,半导体跟上周五的表现相反,分化比较多,不过龙头国科微走势很强劲,继续的两个20厘米的连板,将会刺激半导体芯片个股的反弹,消费股题材中创新药开始领涨了,注意刚刚说的大盘只要不破位3540点,那么短周期的反弹格局就不会改变。

10-25 10:28




目前的盘面运行都是跟随着政策性走,要求加大风电, 绿色电力的发展,不难看出目前的市场上涨的都是息息相关的品种板块、

10-25 10:35



化工板块中的 新材料继续上涨,看看我们的 多氟多 突破新高逐步走上趋势行情,太赐材料 新亚强,短期运行都是相当不错。

10-25 10:38




芯能科技 ,我一直在跟踪的个股,在前面出现的4个调整日,今天早盘逐步展开反攻,这个的个股短线效益也是非常强烈的。接下来我们看他的反弹高度。

10-25 10:40




大家看消息要注意区别对待,如果个股机构想要你们丢掉廉价的筹码的时候,往往释放一些子虚乌有的利空,让大家不断怀疑自己的选择,然后骗大家出局,就好像储能一样前面洗盘的时候总是能看到负面的消息,现在华为及宁德时代都深耕这些领域,大家认为这里还会差的机会吗?上能电气及盛弘股份等纷纷直线的飙升冲击涨停板,力度确实惊人啊。

10-25 10:40




大家看消息要注意区别对待,如果个股机构想要你们丢掉廉价的筹码的时候,往往释放一些子虚乌有的利空,让大家不断怀疑自己的选择,然后骗大家出局,就好像储能一样前面洗盘的时候总是能看到负面的消息,现在华为及宁德时代都深耕这些领域,大家认为这里还会差的机会吗?上能电气及盛弘股份等纷纷直线的飙升冲击涨停板,力度确实惊人啊。

10-25 10:46




新能源 也是国家政策之一,看看我们的新能源汽车,我之前说过最具有代表性的个股,比亚迪。看看如今已经接近前面新高。



10-25 11:02




大盘现在又轻松的收复了上周五的失地了,再次的靠近压力点,大盘实际上从上周到现在还是处于横盘状态中墨迹拉锯而已,这就是按照技术周期正常的思路来观察,过程中大家才会觉得轻松,上周无市场震荡幅度很小,但是很多人却容易悲观,判断市场个股好坏不是简单的看某天涨跌,主要看技术格局是否合理,注意天然气板块也继续的走强,通源石油及首华燃气等纷纷表现都不错,今日题材股的表现很是很给力的。

10-25 11:09



对于个股,目前板块题材从快速切换的行情逐步转为 有持续性比较强,那么操作上对于个股朋友们就可以逐步去守久一点都没问题,看看我们前面期间送出的个股 中航重机,多氟多 能辉科技 回马枪个股 新亚强,都展现出了一定的持续性上涨,我们要随着市场变动而去变动。

10-25 11:13




对于潜伏的票 朋友们不用着急耐心等即可,这两天持续调整那么就是筹的机会,在这里我就不做公布,目前已经跟了不少资金进去了,如果超过预期的量会有一定影响。

10-25 11:16



耐心,尊重技术原则才是唯一,靠感觉是没有意义的,往往会被你自己的感觉给害死,做任何事情,投资就更加了,如果没有科学的判断依据和原则,就很容易被过程影响了投资情绪,容易随波逐流,一惊一乍的把自己给吓死了,目前储能板块已经掀起了涨停潮,这个新主线大家要注意重点留意,上能电气再次的冲击涨停板,伊戈尔,首航高科等纷纷封板,很久没有看到这样大的题材炒作了

10-25 11:31



阳光电源 这个票 跟踪我直播几的朋友应该清楚,之前所提示到的中线票,最低压到了120的价位。目前价位已经再次接近前期高位。做这样的中线个股,精彩下来利润是不是也相当不错。比较遗憾的是在160左右做了减持,在后花园也了解到,有朋友也跟随了这个票。目前的收益有是相当不错了。这就是政策性带来的效益。




10-25 11:33




大盘现在又轻松的收复了上周五的失地了,再次的靠近压力点,大盘实际上从上周到现在还是处于横盘状态中墨迹拉锯而已,这就是按照技术周期正常的思路来观察,过程中大家才会觉得轻松,上周无市场震荡幅度很小,但是很多人却容易悲观,判断市场个股好坏不是简单的看某天涨跌,主要看技术格局是否合理,注意天然气板块也继续的走强,通源石油及首华燃气等纷纷表现都不错,今日题材股的表现很是很给力的。

10-25 11:36



好了朋友们 不知不觉又早盘结束了,朋友们饭后见。

10-25 13:01



朋友们下午好 上午市场震荡盘升轻松回到上周最强的模式中,而且上午个股明显的增加了不少,这里开盘就给大家说过了大盘只要在3540点上方就还是反弹周期中,正因为有了科学的判断定位,所以震荡的过程我们才能淡定自如,注意看储能板块的爆发后个股的接力情绪。

10-25 13:22




医美 继续走强这些都是属于持续性比较强的,这个是一个市场效应,现在的人越来越追求美了。从而使得医美在市场的一个快速发展,这片天妇女做了不少贡献。

10-25 13:27



市场上午震荡盘升反弹到距离压力附近遭遇的反压力依然不小,拉起来后其实进攻的动能反而不行了,不过个股特别是储能的有些开始分歧,前人气龙头上能电气再次的封板,这样的个股具备龙头的潜质可以重点留意下,如果回归老大的地位的话,那就要多关注下这里资金的态度。

10-25 13:36




银行板块比较的稳定,券商又是在扮演小白脸的角色,帅气不过三秒,每次都是券商在使坏拖累大盘的后腿,好再军工近期比较的坚挺,这里大家要注意板块之间依然还是轮替的转换的,所以储能今日这样的高潮之后就不能追涨,反而调整的那些个股就要多留意下。

10-25 14:00




军工起来后,明显对于市场的士气影响比较大,即使券商等蓝筹压制节奏,不过军工起来后市场做多的气氛开始浓郁起来,个股明显的要好于早盘的态势了,小康股份最近表现也比较不错,代表着新能源车整车的炒作也在逐步的拉开戏幕,大家要多留意下前期龙头个股回踩之后的突破机会

10-25 14:20




目前总体来说金融估值都不高,市场要想突破的时候离不开金融的发力,既然中国市场要打造价值成长,那么估值低的品种最终都会有机会,此外注意下个股的走势新元科技被举牌之后持续的被拉升,目前已经调整两日了,至于的小调整往往暗示股价还有高位。

10-25 14:41




对于市场由于上周五没有技术高点,那么今日自然反弹就很正常,短周期性质没有改变,只不过压力还没有突破而已,只需要耐心等等明亮就是,是短周期的性质没有改变,那么投资的格局自然也不需要发生变化,这就是要讲市场复杂的问题简单化。

10-25 14:50



芯能科技 今天应该收上6个点,之所以叫大家跟是因为今天是第一天反弹,而且力度也还不错。跟进的朋友应该小赚接下来继续看该股反弹力度。趋势小波段



10-25 14:52




猪肉概念 早盘高开后全天走低,好好的周末消息就被他这样整没有了,不过在我看来,短期必然还有机会耐心等待即可。

10-25 14:54




上周五咱们淡定的看待盘整,所以今日就享受到了市场的反弹,这些都是提前就给大家说过了短周期性质没有改变,那么短线就自然会反弹,也是从客观科学的角度出发看市场本质的问题,券商股尾盘硬来强队,市场再次的回到了上周五的高点,注意这里依然要看压力是否强力的突破,300系列套利仍在持续,清水源这个妖股短线就翻倍并再次的创了反弹的新高,有望引发资金对300系列个股的猛攻,这是需要大家深入做功课的,才能发觉其中的共同点。

10-25 15:06




大盘今日创了断周期反弹以来的新高了,那么就证明了我上周五定位短周期反弹虽然遇阻震荡,但反弹还没有结束的判断,这就是技术的科学意义,这不用去猜测,跟着市场就好,这一轮反弹虽然走的比较的慢,但是突然加速后就创了反弹的新高,再次的来到了3623点的压力门口,注意这突破3645的话,那么就会转化为周期上升格局的,不过目前题材效应还是相当不错,继续抓个股。



好了收盘了 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