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26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26 08:58




昨日市场出现预期的反弹,再次的面临上方的压力点位置,这里大家要注意看第一屏障3623点能否顺利突破,想要突破3645点这里的话就要看金融股的合力情况,题材股方面关注天然气,特别是通源石油及首华燃气等相关人气股。

10-26 09:20


今年以来,我国电力供需持续偏紧,增加清洁电力供应,特别是加快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并网,有利于缓解电力供需紧张、对新能源发电的迫切需求,也有利于助力完成能耗双控目标,促进能源低碳转型;同时,从中央到地方正紧锣密鼓谋划“十四五”时期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施工图,制定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以及有色金属、建材等重点行业的具体实施方案。因此,“绿色发展”新动能或将是市场未来较长时期的投资主线,因此操作要要注意围绕这些做,昨日储能的爆发之后,关注上能电气等龙头人气股的套利机会。

10-26 09:27



今年以来,我国电力供需持续偏紧,增加清洁电力供应,特别是加快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并网,有利于缓解电力供需紧张、对新能源发电的迫切需求,也有利于助力完成能耗双控目标,促进能源低碳转型;同时,正紧锣密鼓谋划“十四五”时期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施工图,制定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以及有色金属、建材等重点行业的具体实施方案。因此,“绿色发展”新动能或将是市场未来较长时期的投资主线,因此操作要要注意围绕这些做,昨日储能的爆发之后。

10-26 09:30



新能源汽车 不断受市场消息刺激,在这里继续留意好,相关个股机会,表现比较突出的 比亚迪,同时也注意锂电池方便的个股。如天齐锂业、等。

10-26 09:46



市场小幅高开创这一波反弹新高,在压力靠近中继续的保持震荡压制博弈,这样节奏目前开盘正常,这几天就要迎来压力的攻坚战了,注意储能板块继续的走强,高澜股份继续的两连板刺激了储能的继续的分化,注意高澜转债走势也很强势,上能电气等表现也很强劲,大家要注意多关注下这些个股的机会。

10-26 09:50




市场小幅高开创这一波反弹新高,在压力靠近中继续的保持震荡压制博弈,这样节奏目前开盘正常,这几天就要迎来压力的攻坚战了,注意储能板块继续的走强,高澜股份继续的两连板刺激了储能的继续的分化,注意高澜转债走势也很强势,上能电气等表现也很强劲,大家要注意多关注下这些个股的机会。

10-26 10:01



芯能科技 开盘震荡了下 继续展开上攻趋,继续守好来、早盘下压给了不错都是加筹机会。不知道朋友运握好筹码没。


10-26 10:13



市场面临第一屏障的阻力3623点遇阻后回落,不过开盘个股轮动很明显,昨看不上的个股今日就拔地而起,昨日涨势好看的个股今日就分化震荡了,如果这个时候你一味的去追涨杀跌的话,那么最终会被市场教训的很惨,所以要注意先于市场一步的潜伏为好,天然气的通源石油及首华燃气等走势不错,继续留意好。

10-26 10:42




对于市场来说,早盘冲击第一屏障3623点的压力遇阻回落,不过3645点的压力没有直接的去攻击,现在要消费下方的压力之后才能对第二道屏障发起攻击,这个不难理解吧,就好像打战一样,要把前面的敌人消除才能从纵深的去攻击的,注意 通源石油 盘是不是给到了很好的低吸机会。目前已经接近9个点。燃气也表现不错逐步上升。


10-26 10:54



电商概念,短期继续走调整路,我上周说过,对于这样的票这周肯定还会整理 整到散资没脾气的时候估计就要开始有动静了,做了潜伏的朋友耐心等待,整理过程适当加筹降低成本。

10-26 10:58



猪肉概念 今天单线上涨,这是几个意思,鹏都农牧 已经接近拉涨停了。没有一点带动效应,有点费解。看午盘个股能否跟上。

10-26 11:01




今日市场功能增量资金会放大,这要比前面两日明显的扩大,这要注意,市场的有些细节方面是可以提前扑抓到的,关键是要看大家如何去应对,做短线就要有短线的纪律。

10-26 11:21




从昨日到现在其实军工板块很强势,不过这样的强势很多人看不懂而已,其实就是内部个股轮动强势,相当的漂亮,早盘储能分歧之后也一样开始资金回归,这里要留意那些没有启动而且人气又足的个股,比如科泰电源这样的,总的来说它这一轮没有怎么动,看这能不能补涨上来。

10-26 11:32



好了朋友们 早盘到这里 饭后见。

10-26 12:58




下午好,股友们,关于大盘的该说的都已经说过了,大盘稳健而行,个股轮动不断的创造更多的赚钱效益,这节奏其实很好,要注意避免有以下两个问题的个股,1是前期走高后业绩公布不及预期或者大幅下滑甚至亏损的,这些的风险大,2是前面其没有大幅上周,总体再低位徘徊拉锯的个股单一直保持稳定节奏,一旦业绩发布就明显的增长预期,这类股有比较好的机会,因此大家操作上要关注你的个股是属于一类还是二类个股,通信板块今年5G的进展不及预期,所以表现较弱,中兴通讯业绩发布不错,但是也没有引起资金的重视,这里要耐心等等它的突破。

10-26 13:16



鄂尔多斯 不知不觉在低位走了4连阳,量能逐步放大,可以关注下该股机会。

10-26 13:16




短期来说大家这依然不是重心,因为盘中持续多次进攻3623点都没有有效突破,就是因为连带压力太大导致的反压力叠加太重,这里就需要多一些时间消化压力,这里是没有办法着急的,市场这轮上攻其实节奏都是很稳健的节奏控制有序进行,不快不慢的节奏,技术格局今天也不会有什么事,都是正常节奏范围。

10-26 13:27




市场小幅的震荡,不过个股却杀跌加速增加了,目前储能方面的个股大部分都冲高回落,高澜股份都即将要跌绿了,这样的走势注定了大家不能去接力,只能做潜伏为主,万事利,出现了强效支,逐步回升级朋友们可以留意下该股。

10-26 13:42




目前不建议 开新仓盘面 全天疲惫运行,个股也逐步回落,耐心等等。

10-26 13:52




到了压制点,现在中字头蓝筹集体的杀跌,这些做大哥的总是不想干活,到了要他们接力的时刻就开始撂挑子,这样让市场怎么去冲关,这个冲高回落对于人气的压制比较大,看一会资金回流的情况怎么样,低位的通信板块有点反弹的迹象,博创科技有点资金布局的动作。

10-26 14:22




芯能科技, 压下来就是加筹的机会,不要稍微跌一点就自乱正脚,包括其他做的潜伏的票,下压调整,就陆续加筹,降低成本。

10-26 14:28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午后回落的速度还挺快的,开盘前就说过了双重阻力的消化需要更多的时间,上午也说了,在正常技术周期范围内就不要需要去想太多,慢慢来,上面的压力不是那么容易突破了,这里阻力要来点手段才能突破过去。

10-26 14:40




今天基本这样,目前的状态逐步逢低加筹,耐心等等,目前行情千万不要去做追高操作,容易吃套,朋友们紧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