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彬 盘面实时 解盘10.27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观看的朋友记得 动动你发财手指赞一个哦,评论区冒冒泡哦。

10-27 09:11



股指依然还是那么的渣,昨日早盘摸了下第一屏障的阻力后便开始扭头向下调整,不过整体的技术格局依然没有变,

10-27 09:19




国家电网,加快电网向能源互联网升级,提升能源综合利用效率,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核心重点还是推动能源利用向双碳目标靠近,而电网升级仅仅是一个环节,真正要实现碳达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里要注意把握好电网升级的对相关个股的刺激机会,关注下中国电建的走势,这里叠加储能的刺激,短线已经表现很强势了。

10-27 09:36




看看盘面 题材。目前军工表现最为突出, 看看我们的 芯能科技。朋友昨日叫大家逢低加筹加了吗?目前已经6个点了、

10-27 09:45




大盘低开震荡,不过军工板块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出现了不错的飙升,对于军工板块近期由于消息不断,这里希望大家要多留意下市场对它的态度,储能方面今日继续的发力,永福股份,申菱环境及科泰电源走势都不错,包括上能电气早盘低开那么多拉红了,不过今日要注意不能追涨,受消息的刺激,板块拉升下仍将会出现比较大的分歧。

10-27 10:05




氟化工随着市场的刺激,一路高涨。看看我们目前推出的多氟多 天赐材料 都涨什么样了,其实好票一直在身边。之前推多氟多的时候 跟大家说过天赐赐材料是同体个股。



10-27 10:11




新能源板块收到政策发布的信息刺激开盘就走势不错,不过金融权重继续的保持额欧式的压制节奏,市场也再次的出现了震荡,不过题材股局部表现活跃轮替,特别是储能的持续的拉升,注意到了科泰电源没有。今天表现不错,昨日提示到 会补涨个股。

10-27 10:12




新能源板块收到政策发布的信息刺激开盘就走势不错,不过金融权重继续的保持额欧式的压制节奏,市场也再次的出现了震荡,不过题材股局部表现活跃轮替,特别是储能的持续的拉升,注意到了科泰电源没有。今天表现不错,昨日提示到 会补涨个股。

10-27 10:19



芯能科技 再次拉伸 刚刚看到评论区 已经有朋友按捺不住了,问要不要出,赚钱过程随时都可以出了朋友。昨日在低位也再次提示朋友逢低加筹。到达18 随时可以获利减持。

10-27 10:26




金融权重总是在关键时刻不作为,反而拖累市场节奏,不过目前大盘还是在合理的节奏范围内震荡,也不需要一惊一乍的,这里如果跌破了3540才能算反弹结束,在没有跌破这个位置之前,大家都要注意耐心的等等市场方向的明朗,储能板块分化比较的严重,前面没有涨的出现了补涨的预期,注意看科泰电源及能辉科技等相关人气品种的拉升,记住现在的题材不能追涨就对了。

10-27 10:31




芯能科技 冲上了18的价位,达到预期,给了朋友们不错的利润,跟进的朋友们是不是该来点掌声?



10-27 10:41



到持续下压,跟是节奏的朋友 是不是已经获利看戏。猪肉概念今天有明显的止跌效应,潜伏了的朋友继续安耐住耐心等等。

10-27 11:00




遇事不慌,很多人做不到,套一点或者十多点就认为天都要塌下来了,成功的人遇到情况都是线思考,失败的人遇到事情就会手忙脚乱的认为世界末日了,自然最后的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做股友套十多点很正常的,只要不是以超短的情绪去做的,就自然耐心等等就行了。

10-27 11:14




对于大方向 昨日午盘 也跟大家说了不要开新仓,手上个股,调整过程加筹码为主。像芯能科技 昨日提示两次加筹 早盘一次 尾盘一次。没有出的朋友 继续做下博弈看他整体阶段性反弹来看目前还不是最高点,这一点大家应该看的出来。作为稳建的投资者那么就不要去博弈了落袋为安。

10-27 11:19




市场暂时处于支撑和压力之间的斗争中,激烈不过没有分化结果,情绪是属于开启到发酵,那么今日应该是要低吸布局为主,如果市场市场跌破短周期的支撑,那么就代表短周期反弹结束,然后市场重新需要构筑反弹,不过这样反而更利于后面的反弹,风电板块继续的拉升,金雷股份,银星能源等纷纷大幅的拉升,对于绿电板块,这里大家要一分为二的去看待。

10-27 11:25




芯能科技 今天涨那么猛,离不开政策的支撑,该股虽然带科技,可他还真不是科技股,属于 绿色动力,最近政策上也是大力支撑绿色动力的发展 风发电 大太阳能发点,目前市场的题材也主要围绕这些去运行。朋友们应该把目光盯着这些板块。

10-27 11:33



好了朋友们 不知不觉 收盘,饭后见朋友们。

10-27 12:58




下午好,股友们,市场这节奏正好就是在支撑点上方附近磨合,搞的大家欲罢不能,不过大家只能尊重市场的选择,它的运行都有技术本质因素的,只有理解了技术大家才能理解涨跌,理解涨跌才能理解个股的投资过程,不会因为在震荡的过程里迷失了自我,不要总是期望一买进去就赚钱,有些过程是要必须经过才能成熟的,大盘如此,个股也会一样,下午注意看金融股能否止跌回升,因为市场不破3540的支撑,短周期反弹的格局就不会改变,操作上盯着储能的活跃品种进行套利,关注上能电气,高澜股份及永福股份等相关人气品种的走势。

10-27 13:19




今天的盘面大力下压,又将出现不错的潜伏机会,朋友们留意好个股机会。对于后花园 我发现粉丝朋友们的资金都是在几万,导致很难说每一票都跟的上,我也不会哎个去通知买什么。只有预留了空资金 问到可以潜伏什么票的时候我才会提示到合适的价位进出。所以并不是所以朋友都能吃到低位,卖在高位。不同的票时间段肯定也不同,阶段性的票见效会快,潜伏做预期的票不用说肯定是慢趋势,低位经得起考验的人才能吃上肉。对于芯能我推出的时候 是不是说过这个票短期效益会非常不错。对于电商 南极电商 猪肉 牧原股份 我知道也有不少粉丝跟进。这类票都是处于低部阶段,要有动作肯定是需要过程。但是这个过程也不会太久。所以朋友们请保持好正确的心态看待个股。

10-27 13:30




市场功能波动空间这两天都比较窄,因为这个过程反弹走的很慢,所以稍微有个持续的震荡大家的感觉就会很强烈从而放大情绪影响,其实市场到现在波动的空间并不大,如果连这点波动都觉得受不了,那么真正经历大风险的时候就更没有办法玩了,任何事情的思考,不要看表面如何,你要是看本质是否改变,如果格局都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就根本没有理由恐慌什么。



10-27 13:44




大盘3540点短浊气支撑从上午到目前一直苦苦支撑着大盘,不过总是这样的横着也不是办法,因为消耗的时间越多,横的越久对于市场资金情绪越不利,只有尽快向上脱离这里,市场的要才会减轻,持续的压着不脱离就不利于情绪资金的稳定。

10-27 14:12




鄂尔多斯 昨日提醒 连续出现4连阳,量也逐步在放大 叫大家留意的票。也不错昨天尾盘收高点,今天再次上涨3个点,在股市中流传着一句话 7不买3不卖 那三不卖?连续出现4连小阳不卖。说的就是这样的票。这个票,没有啥题材。你看他涉及的题材全部是下跌,纯属的主力资金在运行这个票。

10-27 14:17




金融权重里银行股已经很卖力的拉升了,不过券商却不行,依然疲软的拖累大盘的节奏,因为外国机构在中国拿了券商的牌照可以经营了,中国券商开始内斗闹意见,利润持续的大增却依然不见上涨,这是在酝酿什么骚操作呢,储能继续的分化。

10-27 14:42




市场被权重和蓝筹股的打压走势很不乐观,目前距离下方支撑很近,市场气氛不算太坏,但是市场凝聚力不够强,题材股局部轮动,权重股在捣蛋,整个市场的节奏是千变万化的,个股也是如此,因此大家要保持冷静。切记不可追高操作。对于跟随谭兵的朋友,为什么能长胜我的资金也一直上升 就是因为做到了不追涨 基本盘面 超过3个点我是不会去追涨的除非是调整多日第一天确认底部反弹,那么只有的票可以大胆去跟。

10-27 14:48



当前面盘面 比较有持续性的板块,当数电力 自从持续了限电的消息,相关个股就开始部分、当然热潮会过但肯定不是现在、



10-27 14:57




上海贝岭 ,这个票 又被压到前面低点了,朋友们可以逢低把握下,前面两次到这个位置基本出了一波反弹,目前这个时候又是上车机会了、先小仓位,之前交过大家如何布局一只票。

10-27 15:03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基本到这里,芯能收在了8个点,早盘也说了 稳定的朋友18的价位可以落袋为安 想做博弈的朋友可以继续守,快能否继续上上攻,我是属于稳健型带博弈型的,没有全走还留了百分之35%的仓位在里面。我是又稳又激进型的哈哈。



好了朋友们 明天见 看直播的朋友记得留下你的脚印。评论区冒冒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