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创业板的机会

? 早盘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不一,随后在煤炭、地产等板块的拉动之下,股市上扬,但是随后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纷纷回调。午后股指继续向上震荡,虽然量能方面仍稍显不足,但是都头完胜。


? ? 盘面上,网络安全继续位居涨幅前列,充电桩板块或受下半年国内充电桩建设高潮而大涨,计算机、储能、锂电池等板块涨幅靠前;西藏、柔性电子、蓝宝石等前期炒作过的板块出现了调整。


? ? 而创业板方面,今日出现震荡向上走势,且势头猛烈。午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继续上行。目前为止已经涨幅近2%,再续六连阳走势。


? ? 其实福禄在之前的文章《创业板六连阳暗藏何种玄机》就强调过,创业板的风险正在逐步减少,反弹已经开始,而目前面对主板市场的糜弱,创业板就是资金的避险场所。


?


  所以说在主板的方向不明,天天窄幅震荡,指数作用不强,主要目前的短线机会在创业板和软件信息类小盘股上,大机会目前没有。而这也正是目前的一个把握股市的一个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