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方面分析节后股指走向

? 由于今日是月末跟周末,再加上今天是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依旧比较清淡,沪指还是维持在2040点附近震荡整理的格局。而期指主力合约冲高回落,现货市场的大金融板块出钱出力,遗憾的是跟风的资金极其有限。小贷、金改概念股午后走高。


? ? 过了节就正式进入六月份了。虽然大多数投资者对6月份存在相对恐惧,当然历史上的6月曾出现过数次个股大幅调整的情况,今年还存在世界杯、IPO重启等不利因素。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对未来经济形势预期趋向下移,担忧程度减少。同时个股将会季度的分化,强者恒强,


? ? 再加上央行连续第三周实现净投放也使得市场对资金面的预期较为温和。而经过前期一段时间大盘对IPO重启的忧虑几近消化。并且对于目前的财政政策,未来可能更加积极,财政部的新发预算管理通知与去年盘活财政存量的措施相似,将有助于加快财政支出进度。


? ? 从影响来看,财政存款投放加速,既有利于改善流动性,也有助于直接对经济形成拉动。所以如果端午没有大的利空消息的出现,股指震荡走低的风险将会很有限。


? ? 所以朋友们可适当参与防御特征较强的板块,如产业资本运作类、以及有高层级利好预期支撑的事件驱动型题材,精选其中个股,展开低吸高抛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