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构筑中期上升通道还缺一个低点

? ? ? 对于行情的判断,不必说太多,市场的走势已经验证一切。

? ? ? 今日本来是小级别调整周期的小b反弹,但市场走势明显强于预期:上午跳水强洗后,下午在自贸区概念带动下,持续上收,基本收盘在2061点附近。

? ? ? 技术上大盘连续反弹后,还缺一个第二低点构筑上升通道下轨,这个点位在何时出现,只有走出来才能知道。在上升通道中的回踩下轨低点,都是投资者回补的良机。而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盘中回踩投资者不要错过了。

? ? ? 下周市场将有望运行本轮行情第一主升浪的第一子浪3,很可能现持续逼空强攻走势,主导行情自然启动蓝筹。现在研究趋势价值重于估值分析了,这就是主升同抄底阶段不同之处。

? ? ? 基于此,我们提示踏空的投资者不要错过后市出现的回踩第二低点机会,提示成功布局的投资者,先到好股后能否捂股到主升浪结束是决定您的收益的关键。

? ? ? 主升浪要来了,分析是连贯的,详细可参看前期博文。需要提示一下是,明后天注意下次新股分化,这是回踩低点确立的最好理由。7.2股市直播 挖掘黑马 个股解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