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假摔暴露主力拉升意图

? ? 轻指数、重个股是今年股市的主流生存方式。机会在哪里?不断创出新高的成长股或许正是答案。虽然一些中小盘股已有较大涨幅,但机构仍长期看好,当其股价回调、估值调整到位之时,仍可逢低介入。而大盘回调之时,便是更多的优质股票出现建仓良机之时。因此,笔者认为周五的阴十字星只是一个上涨中继,市场放量上涨缩量调整的理论在本周五个交易日里演绎的甚是完美。

? ? 由于大盘的成交量是不会骗人的,指数是虚的,成交量是实的。成交量是股市波动的原动力, 其大小与力度往往说明行情的性质,是大行情还是小行情?是反弹还是回调?从周一到周四,沪市成交额不断刷出近来新高,到来周四更是接近于千亿水平,但到了周五,市场出现回调,成家量也跟着萎缩到了836亿水平。因此,市场在进行短暂休整之后,再次放量上攻将是大概率事件。

? ? 外围市场方面,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由于经济数据利好提振市场风险偏好,美国股市周四早盘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突破17000点。面对外围市场的一片火热,近期A股市场虽也持续拉升,但仍迟迟未攻破6月16日的高点2087点,这种内外背离或将激发A股市场的做多热情。

? ? 综上所述,周五的回调必定是主力制造的假摔行为,主力最终意图依然是后市继续拉升指数。操作方面,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受益事件性催化剂刺激和中央政策关注的股票,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7.4股市直播 挖掘黑马 个股解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