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信号支撑大盘向上拓展空间

7.7股市直播 挖掘黑马 个股解析

? ? 周一市场期望值很高,都盼望着大盘能来个开门红,打开新一轮上涨的空间,但是大盘早盘却来了个冲高回落,让投资者恐慌,好在市场的玩笑开的不久,大盘在午后开始反身向上,虽然上涨力度不大,但收盘时由绿翻红,给市场带来一丝希望。不过全天的成交量较上一交易继续萎缩,到达815亿的水平,严格来讲这种无量的反弹对市场的带动作用有限,以下三大信号支撑大盘继续上行。 ? ? ? 中报方面,市公司中报披露将于本月拉开大幕,中报行情也日益升温。数据中心统计显示,目前两市已有980家公司公布中期业绩预告,其中110家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幅同比翻番,这足以给价值投资者足够的进场抄底的理由。并且由中报催生的高送转、高成长已经亏损催生的重组概念股将会持续得到资金青睐,带领市场继续上扬。 ? ? ? 热点方面,市场上的热点依然活跃,航天、军工相关板块再次表现抢眼领涨两市,成飞集成、航天科技等多股强势涨停;另外智能机器概念午后崛起,东方精工强势涨停;京津冀概念股再受拉升,河北宣工涨5%。目前在大盘指数相对稳定的情况下,主力对个股的炒作继续激发市场的做多人气。 ? ? ? 技术方面,沪指在最低下探到半年线位置的时候企稳回升,并且在尾盘继续发力站上5日均线,这对市场人气的恢复起到莫大的作用,再一次用实践证明了均线系统对于市场强大的支撑作用。由于今日市场触底回升,因此市场仍未出现明显的头部信号,现在看来更像是反弹的中间段,因此明日市场若能放量攻破上周四的高点2066点,则上涨的空间会再次打开。 ? ? ? 综上所述,以上三大信号将支撑大盘向上拓展空间,周二是一关键变盘窗口,市场或长阳拔起。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目前市场处于反弹的中间段,在选股上注重补涨股的机会,偏重中小盘股票,而权重股此后在成交量不能上一个台阶的情况下可能更多将扮演稳定指数的角色。一些热门题材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投资者应把握主力已潜伏其中、即将快速拉升个股的买入机会,而哪些个股即将拉升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