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释放三大信号暗示拉升

? ? ?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出现一波调整,主要原因是前期强势股纷纷回调和新股打开涨停对市场造成不利影响,成交量难以持续放大,另外一点不能忽视的是时间周期对于行情的扰动,我们在周一时明确提示到一点,大盘最理想的走势是在周二午后逆转反弹,而今日走势也验证了这一观点,午后开盘不久大盘顺利翻红,主力释放三大信号暗示拉升。

? ? ? ?首先,早盘低开的调整动作可以看做是连续反弹之后的反弹确认,回踩的位置正好是10日均线和半年线金叉的位置,这一次主力踩的位置十分讲究,既没有恐慌盘涌出又保持了完整的上涨形态,控盘手法十分稳健。全天成交量来看都保持稳定的状态,可以说主力面对今日重大时间窗口采取了最为稳妥的方式进行消化,时间窗口对于行情的扰动降到了最低,大盘仍将维持震荡上扬的拉升节奏。

? ? ? ?有色和煤炭再次拉升中期反弹开启,这一点对于大盘来说是个积极信号。摩根斯丹利报告看涨铜、锌、铂金,并上调2015年第二季度前铝价预期,原因是预期中国经济增长改善。煤炭和有色品种近期的表现的确十分出色,罗平锌电、赣锋锂业等一批小金属量能十分充足,后期不排除江西铜业、广晟有色和中国神华等龙头品种出现补涨行情,对大盘形成正面刺激。

? ? ? ?热点炒作风格转换平稳过度,近期对于大盘走势并不担心,但唯一不确定性因素将是创业板品种,主力热点炒作必然会出现转换,可以采用暴力模式也意味着创业板灾难来临,大盘也会跟随出现2个交易日左右杀跌,但幸运的是主力采取平稳过度,地产、有色、农业和电力等蓝筹品种增仓动作最为明显,这类品种具备极大交易性机会,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创业板见底时间表再次推迟。

? ? ? ?综合来看,主力释放三大信号暗示拉升,热点风险转化已经顺利完成,短暂休整之后必将再次拉升。大行情即将来临主力资金重仓品种逐步浮出水面,经过近期的监测主力资金出击方向集中主板市场地产、有色、农业和电力等蓝筹品种增仓动作最为明显品种,成为投资者配置最佳选择。7.8股市直播 挖掘黑马 个股解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