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是散户的地狱

? ?昨天是阴历五月十三,是夏至!大盘低开低走,最低跌至2042点反弹。下个星期大盘还需要震荡探底,但后半周必有反弹。所以还是维持原来的观点:短线看2000点左右是介入的机会。 但未来几个月见任何反弹是出场的机会。大盘最终会破了1949这个前低!大盘一直要到年底阴历十月---十一月才开始真正的上涨行情。

? ?就如我对去年龙年的股市行情的预测一样。我明确强调了阴历三月有一波行情。然后一直不看好,一直对大家强调行情要到年底,也就是阴历十一月前后开始发动。大家可以对照大盘K线图来看。阳历12月4号开始的这波强劲的反弹行情正处于二十四节气中大雪前三天。从1949点一气涨到2444点。

? 我运用易经预测股市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东方财富网上写博客也五年多了。总感觉自然万物总有自身的规律,不因个人意志为转移的。你本没有财运,你也别想得到意外之财,你没有这个缘分,给你指明方向你也不会准确操作!更何况股市是个人为设置种种陷进的场所。说是散户的地狱也不为过的。这个市场注定要大多数作为牺牲品的。所以忽悠人的博客人气特旺,真正对散户有指导意义的博客受冷落!那我还不如遵循自然规律!一切随缘吧!所以就此停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有缘者可以加我QQ:307081620,方便询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