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9实时解盘金股飞扬实盘直播

?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9:00 大盘分析:从K线形态来看,昨日K线是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有初步触底反弹的迹象,同时创业板指数出现阳包阴走势,是明确的强势状态,在2200一线我们认为市场仍会有反复性反弹出现,短线个股机会依然存在,但操作上要控制好仓位。

? ? 操作策略应该把握两条主线:目前是一季度集中披露的时期,从昨天涨幅靠前的个股我们发现,包括涨停的 华意压缩、长信科技、深天马A 等个股,一季度业绩预计均出现大幅增长, 业绩大幅增长是第一条主线 。另一条主线是短期有巨大利好消息的刺激上,比 如国腾电子、仟源制药、海峡股份 等个股,均是受到突发事件以及公司重大利好带来的阶段性机会。


9:28誉盛药业,达安基因,升华拜克,华神集团等个股应该还有交易机会的

9:35 大盘小幅高开,浙江东日,浙江东方这类品种应该会反弹了,注意一下。
9:39 触摸屏股,宇顺电子,三安光电,欧菲光,深天马A,超声电子,莱宝高科,劲胜股份,横店东磁还有机会反弹,注意一下

9:48本博一直反复说过大盘要反弹必须靠金融来带动,今天券商板块走强,兴业证券,方正证券,西部,招商,光大,东吴,西南,宏源,东北,国海等走强就说明了这一点,后市继续留意有机会的。中航投资,陕国投A等了也要关注好。



9:56 农药化肥板块,反复强调的 江山股份,新安股份,沙隆达A,红太阳 等个股继续大涨,昨天本博再次也提示了,你关注到了吗?

10:16 今天大盘还是以高位震荡为主,大家不要追高,相反盘中震荡可以低吸超跌股,业绩预增股,页岩股航民股份,山东墨龙,江钻股份,煤-气-化,等个股都有机会反弹。

10:24科技股神州泰岳这两天两涨停,这只股业绩好可能有高送转的预期,继续把握,朗科科技,积成电子,东土科技,易华录,拓维信息也要关注一下
10:33 稀土永磁板块今天走得很强,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银河磁体,横店东磁,江粉磁材,中科英华等都出现涨停,近期有机会继续反弹。
10:39 据《南方日报》最新报道,广东昨(8日)召开全省加快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会上提出“十二五”后3年,全省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粤东西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全面提速,相关工作方案已制定并印发。 按照工作方案,未来3年广东将加快推进重要基础设施八大工程、21大项共460个项目建设,总投资约2.95万亿元,“十二五”后3年完成投资约1.41万亿元,计划建成投产项目294个。粤高速A、粤水电、绿景控股、等是本地基建股?

10:59?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统计显示,中国多用途工业机器人装机量从2008年到2011年增长136%,预计到2015年,中国机器人市场需求将达35000台,占全球比重16.9%,从而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市场。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博实股份(002698)大幅反弹5%以上,机器人(300024)早盘一度冲高3%。 有机会反弹。

11:04?公司大股东获得达菲订单利好刺激东阳光铝(600673)、益盛药业(002566)早盘表现不错,目前属于洗盘,本博认为还有机会上攻,注意一下
11:08 军工板块本博反复说,昨天也说了,现在洪都航空,长安汽车,哈飞股份,抚顺特钢,贵航股份,中原特钢,中航动控等也反弹了,还会有机会的继续关注。
11:15中航电子,中航飞机,成发科技,航天电子,北斗星通,海格通信,华力创通,合众思壮等也有机会,注意一下。

11:22摘冒概念走强,星美联合强势涨停,上海科技,西藏珠峰,青鸟华光,厦华电子也拉上,有机会继续反弹,把握一下,另外中航投资,中核钛白,华数传媒也不要忘记了。

13:22金融板块继续拉升,早上说的中航投资,陕国投A拉升,兴业,方正,光大,东北,西部,宏源等券商股也拉起,你留意到哪只?还有机会的

13:28 业绩股就是不一样,华意压缩连续两天涨停,本博在昨天的收评文章中提示了这只股的机会,后面还有上冲动能的。乐凯胶片继续洗盘。继续留意。
13:33 手机动漫股午后发力,早盘讲到的拓维信息拉涨停了,恭喜参与的朋友们,另外本博多次提示的恒信移动,北纬通信等也上涨了,恭喜一直关注的朋友们。

13:39 触摸屏股就是强啊,欧菲光,劲胜股份,宇顺电子,莱宝高科,深天马A,水晶光电等都上涨了,这类品种本博反复强调,后市还会有机会的,继续把握好

13:45?欧菲光这只股本博提示很多次,这种股虽然价格高但是业绩好,又是高送转,所以连续受到机构的关注,今天再涨4%多,预计还会持续上攻。

14:01 禽流感概念今天下跌幅度比较大,激进的朋友可以博一下,像莱因生物,广州药业,联环药业,天坛生物等尾盘可以博一下,控制仓位,注意风险。

14:06 早盘10点24左右跟拓维信息一起提示的积成电子也是业绩大幅预增股,也出现涨停了。强势。还有反弹动能。注意一下。

14:33 大盘继续上涨,今天的土地流转概念大涨,早上讲的海岛建设,海峡股份,海南瑞泽,罗顿发展以及京投银泰等都大涨,中华企业,亚通股份,上海建工,广州浪奇也是流转概念的,关注。

14:44尾盘大盘回落,但涉矿概念中茵股份却逆势加仓涨停了,这只股波段还有机会,四川金顶主力在洗盘,洗盘后还有机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