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1实时解盘金股飞扬实盘直播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

9:00 大盘分析:从市场赚钱效应来看,昨天两市涨停家数接近10只,没有跌停个股出现,在大盘处于弱势的背景之下,个股的局部赚钱效应依旧没有受到影响,目前市场仍有一定的做多动力,同时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也存在补跌的动力。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日线处于横盘震荡状态,而周线仍处于下跌趋势中,但部分板块和个股在此位置仍有反弹的动力,沪指在2220一线仍有持续反复活跃的可能,中线来看仍要保持谨慎,操作还是以短线快进快出为主,一季报大幅增长和有利好题材的个股,以及低价低位的个股仍是关注重点。

9:20 一汽轿车,金飞达,福晶科技,秦川发展,华神集团,深物业A有机会考虑跟上,控制一下仓位。本博认为有交易机会
9:30 反复讲过的海南三沙土地流转概念股罗顿发展继续高开高走,强势啊,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岛建设,罗牛山等纷纷走高,恭喜一直关注的朋友们,后市还有机会,逢低继续关注。

9:39 继续强势啊,海峡股份大涨6%以上了,这几天本博天天都提示,罗顿发展也大涨5%多,海岛建设,罗牛山等纷纷拉高,看博的你关注到了吗?可喜可贺了。继续波段把握。

9:45 海南板块很多个股补涨,中海海盛也补涨涨停,海南高速,海马汽车,海南象胶等也有望补涨的。激进的朋友适当留意。
9:53 大盘高开后回落,投资朋友不要追高,逢低关注为宜,达安基因,华神集团这两只股本博认为还有交易机会的,不妨逢低关注。
10:02 ?美丽中国概念丰林集团,蒙草抗旱,福建金森,永安林业,中福实业,吉林森工等上涨了,短期要关注龙头,如丰林集团,另外环保股兴蓉投资,首创股份,创业环保,桑德环境,铁汉生态,科林环保,创元科技,燃控科技等也要逢低留意的。

10:06 3D打印股中航重机,昆明机床,海源机械,宏昌电子,机器人,大族激光等上涨,注意中航重机,大族激光的跟踪。
10:14本博的华神集团昨天早上提示,昨天涨停,目前大涨8%左右,有望继续涨停,盘前也提示大家了,祝贺参与到的朋友们,波段还有机会的。另外同样是昨天讲到的江苏吴中,丰原药业,西南合成也准备拉升了。短线的朋友可以高抛低吸操作。


10:20 300217东方电热这只股这两天主力放量介入,波段有望刺激上涨,注意一下。



10:26 业绩预增股受到主力的关注,海鸥卫浴,二六三这两只一季业绩不错,主力关注,近期有望波段上涨。
10:34汽车板块近几日走强,江淮汽车连续拉出四根中长阳,主力有介入,看来波段还有空间,一汽轿车业绩很不错,今天封涨停,后面还有走高机会。其他的汽车股如庞大集团,中通客车,广汽集团,署光股份,海马汽车今天也走得不错。本博多次讲到的长安汽车继续走高,表现强势,波段继续看涨。
10:44 3D果然强势,早上告诉大家的中航重机大涨6%以上了,强势,昆明机床,海源机械,江南嘉捷也慢慢上涨,继续留意,光韵达,机器人,大族激光等也可以逢低留意。

10:53 军工股本博认为还有机会,北斗星通,成发科技,中航飞机,中航动控,哈飞股份,中航电子,航天动力,中原特钢,北方导航,中国卫星,航天科技,航天通信,等应该还会上涨。继续关注?



10:57触摸屏概念本博多次强调过的深天马A,宇顺电子,莱宝高科又上涨了,继续关注,还有机会的,欧菲光,水晶光电也不要忘记了。

11:10 前海概念走强,深天健涨停,世纪星源,赛为智能,沙河股份,深深房A,华联控股,宝安地产,深物业A,以及本博反复提到的深天马A表现不错,沙河股份短线跟踪一下。
12:00 短期圈内操作公布:昨日卖 出 中原特钢 ?尾盘杀入 海岛建设,今日早盘再次拉升7个点卖出,这建设短线效率:以下公布炒作记录:



13:05 大盘今日继续维持缩理震荡格局,没量的配合,大盘上下两难,因此操作上还是不要追高,对涨幅高的品种继续回避,激进的朋友可以去关注那些在底部的品种,业绩好的品种为主。

13:14午后环保股终于上涨了,早上讲到的创业环保一马当先上涨5%,首创股份,中原环保,兴蓉投资,巴安水务,科林环保等纷纷走高。恭喜关注到的朋友们。

13:46页岩气概念江钻股份,航民股份,东-华-能-源,杰瑞股份,富瑞特装,宝莫股份,山东墨龙,天科股份有望反弹,注意龙头的关注。

13:52 早上讲到的达安基因异动上涨了,主力介入了,只要这只股上涨,相信禽流感概念也有望跟上,因此可以逢低吸纳一下


14:00 禽流感如果早盘按本博思路低吸的话现在都有利润了,达安基因,莱因生物,海王生物,迪康药业,鲁抗医药,天坛生物等个股纷纷拉起。恭喜重点跟进达安基因的朋友们。继续把握吧。
14:08恭喜朋友们达安基因大涨9%了,有望涨停。
? ? 建议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以跟随便飞扬一起同步操作,飞扬在线qq?1208161799

14:18 金融地产回落,大盘午后震荡回落,三沙概念由于短期涨幅过高,主力纷纷获利了解,不过调整下来后仍有机会,短期不要追高。而禽流感概念有逆势的迹象。投资朋友注意一下,逢低关注本博提示的个股。
14:27 前期的强势摘冒股南化股份这几天异动,今天大涨8%左右,主力强势介入。近期注意跟踪一下。



14:36 恭喜朋友们,达安基因涨停了,祝贺大家。


14:48 禽流感概念继续发力,达安基因涨停外,本博还提示的莱因生物,海王生物,天坛生物,联环药业,鲁抗医药,等都发力上涨了,祝贺跟上的朋友们

14:53?三普药业(600869):大股东回购股份(可能性很大),但是,消息未得到证实,不能构成买卖股票的绝对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