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2实时解盘金股飞扬实盘直播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9:27 秦川发展,一汽轿车,棱光实业,新大新材,扬农化工,新安股份,沙隆达A,江山股份等这类个股要关注好。



9:37本博反复跟大家讲过的化肥股强势大涨,刚才盘前也讲到了,新安股份,江山股份都大涨7%以上,沙隆达A大涨5%以上,还是因为业绩好啊,因此业绩好的品种是当前大家关注的重点呀,另外吉电股份今日也预告业绩好,因此涨停了,深物业A还有拉升的机会的。



9:42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当前点位大家不必着急,也不要追高,激进的朋友逢低控制仓位吸纳一季业绩预增品种为主,这几天给大家讲到的抗癌概念品种江苏吴中,目前继续上涨3%左右,华神集团,丰原药业等也还有机会拔高的,昨天博中提示的康缘药业拉升了,跟上的朋友注意高抛低吸操作。



9:46 科技股业绩好的品种,杰赛科技,今天带量上涨,波段上升有机会的,注意一下,另外这两天给大家提示的东土科技,吴通通讯,石基信息,万达信息,烽火通信,星美联合等也上涨了,跟上的朋友高抛低吸操作,可继续把握机会。


9:51 上海板块走强,海博股份,外高桥,浦东金桥等纷纷走高,上海建工,强生控股,亚通股份等也会被刺激上涨,注意一下。




10:02 前两天表现活跃的海南板块今天洗盘,本博继续看好后面的交易机会,逢低继续关注,海岛建设,海峡股份,罗牛山,罗顿发展,海南瑞泽,中海海盛等。



10:09触摸屏板块不得不说强势啊,天天提,基本都在涨,深天马A连续拉出阳线,今天再涨4%以上,有机会涨停了,看博的你进到这只牛-股了吗?其他的如欧菲光,水晶光电,宇顺电子,莱宝高科,劲胜股份也都上涨了,看博的你注意到了吗?继续关注吧。还有机会的。



10:13 华天科技业绩预期可能会增长的,因此股价提前炒,主力今天介入不错,注意一下。



10:15?华神集团本博已经提示三天了,刚早上又提示了,现在开始又拉起了,你说强不强,朋友们。累计三天上涨20%左右了,恭喜一直关注本博并参与进来的朋友们。


10:25业绩增长股就是好,南方食品今日公布首季业绩增长5倍多,预计2013年1月1日—2013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00万元–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4.73%-583.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1元;股价接近涨停,看样子还有上攻的机会,要低吸为主。朋友们可以去关注那些业绩预增的,还没涨的品种为主。


10:33 恭喜朋友,海岛建设涨上来了,祝贺跟进的朋友们。本博早上在下跌时就提示大家机会,你留意到了吗



10:39 3D打印概念本博说过大族激光,中海达这些品种,继续可以去把握一下,还有交易机会的。



10:51 本博的抗癌概念江苏吴中,华神集团今天这走得很稳,不排除继续大涨的可能性。昨天讲到的干细胞概念股,中源协和也上涨了,祝贺朋友们。
11:03 股市中从来就不缺少机会,缺的就是发现机会的慧眼,智者时时能抓机会,愚者天天说大盘这不好,那不好。不过这的确是这样的,中国股市就是这样,如果光看大盘 07年到现在都没机会,一直都在下跌,但仔细研究看,个股结构性机会很多,近期禽流感,海南,3D,触摸屏,一季业绩预增等多重品种只要把握好,大家收获机会,天天看博的你,你会是那位会抓机遇的人吗?

11:05 百润股份,德赛电池,宇顺电子这些品种调整中去关注,相信不要追高,接下就有机会收获,不过具体买点要把握好,否则也会遇到短期被套的可能

11:11 朋友们看到没有,江苏吴中,华神集团果然大涨了,现在上涨5%以上,看博的你跟到了吗?华神集团三天上涨超过20%了,祝贺朋友们
11:16 大盘继续震荡上涨,早盘9点51左右讲到的上海板块个股亚通股份现在大涨7%以上了,及时把握到的朋友们收益至少7%多,看博的你,又进到了吗?
11:19 业绩股延长智能近期洗盘,今天企稳走高,大家注意一下,有机会了,达实智能002421也要留意好,是智慧城市概念的。

11:23?江苏吴中强者恒强,大涨6%多了,看来有机会涨停。祝贺有参与到的朋友们。


13:05 二重重装这只低价股超跌反弹,拉涨停,主力介入明显,有机会反弹了

13:10?广州浪奇拉升7%,强势,恭喜这几天参与的朋友们,波段还有机会,短线者高抛低吸操作。今天有望涨停
13:13酒类板块昨天继续超跌反弹,酒鬼酒拉升7%以上,老白干酒,山西汾酒,古井贡酒,沱牌舍得,贵州茅台,金种子酒,青青棵酒等纷纷走高。波段还有望反弹,逢低关注为主。

13:20涉矿概念西藏发展前两天放量,主力在洗筹码可以关注一下。

13:33 金融板块午后大跌,加上地产,煤炭,有色等的不做为,大盘震荡下跌,投资朋友当前要小心,谨防大盘破位下跌的可能性。


13:39尽管大盘下跌,但只要手中的个股是补涨的,有主力的,没追高的,相信是抗跌的,本博反复讲过的宇顺电子,早上也讲了,午后逆势拉起了,这样的机会你把握到没?还有机会的,继续留意吧,其他的触摸屏股深天马A,欧菲光,水晶光电,劲胜股份本博也继续看好

13:48一汽轿车本博今天说过的吧,洗下盘就拉升了,广州药业洗盘多日了,短期跟踪一下。


13:52石墨烯概念要注意了,华丽家族异动了,中航三鑫,维科精华,金路集团,新华锦,中国宝安等要留意,注意业绩好的龙头品种的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