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2实时解盘金股飞扬实盘直播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9:00 大盘分析:整体来看,目前并未出现中期底标志,当前个股可操作机会是较多的,创新高个股近期较多,此类个股可以重点,另外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仍是近期较好的可操作品种,周末雅安地震,后势可能会指数维持震荡,但个股将继续活跃,操作上把重点放在个股出击上。注意板块方面,继续留意一季报业绩预增,高送转填权股,以及调得多的业绩地产股当然地震概念可能会表现可适当加以留意如活动板房概念雅致股份, 关注生产青霉素类工业盐的华北制药、哈药股份、鲁抗医药等;生产抗生素类、维生素类的东北制药以及生产喹诺酮类的原料浙江医药、京新药业等也可关注。灾后重建概念留意 国栋建设、四川路桥、成都路桥,中铁二局、新筑股份、龙元建设、重庆路桥、葛洲坝、攀钢钢钒、安阳钢铁,华菱钢铁,重庆钢铁等;工程机械如:厂商主要包括徐工机械(压路机),三一重工、山河智能(桩工,旋挖钻等),中联、三一(泵车、拖泵、混凝土基站、履带吊)等;水泥建材留意四川金顶、华新水泥、海螺水泥、祁连山、冀东水泥等。

9:37 大盘小幅低开,地震概念很多涨停,有机会的话可关注龙头跟进,水泥板块活跃,四川金顶,四川双马涨停外,秦岭水泥,祈连山,华新水泥,西部建设,尖峰集团等纷纷上涨,水泥板块也要好好关注,灾后重建需要。

9:41 同样受益地震荡的医药股也活跃,本博盘前大盘分析中提示的
华北制药、哈药股份、鲁抗医药、东北制药,浙江医药、迪康药业 等大涨,有机会继续大胆跟进,不要追高。
9:50上周反复说过的高送转填权股的机会,说过的 光线传媒,欧菲光都上涨了,跟上的朋友短线高抛低吸


9:53 本博的抗癌概念江苏吴中,华神集团,西南合成,丰原药业等强者恒强,继续上涨,祝贺跟上的朋友们,波段还有机会。

10:02冠豪高新,兴蓉投资这两只股高送转今天除权除息,有机会,填权股要关注姚记扑克的动向。


10:09 大盘继续震荡,摘冒股继续走强,上周四提示的 罗平锌电 继续逆势上涨。周五讲到的 浩物股份 也大涨,四环药业也还会有交易机会,逢低关注。
10:18上周说过的信立泰,京新药业,翰宇药业继续上涨,波段看涨。医药股像众生药业,京新药业,常山药业,香雪制药上升趋势,机会还会有,

10:23 大盘来回震荡,操作上不要追高,对于是业绩好的,有高送转的个股逢低留意。 宏源证券 是金融股中券商股的龙头,上周就讲过了,这只又是高送转,相信还有空间,跟上的朋友持股为主,没跟上的逢低再关注。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也要把握,如果大盘要拉起,少不了他们的作用。西部证券,国海证券,东吴证券,广发,山西等也要时时跟踪。

10:39触摸屏概念欧菲光,得润电子,劲胜股份,宇顺电子,深天马A等又上涨了,反复强调过,波段机会继续好好把握呀。

10:43 抗癌概念继续大涨,海欣股份低价股后来居上,涨停,主力大举介入,近期还有机会,好好关注。

10:55 4G通信受利好的刺激大涨,高新兴涨停,反复推荐的 富春通信,大富科技,杰赛科技,邦讯科技,二六三,拓维信息,掌趣科技,烽火通信 纷纷上涨,跟上的朋友继续持股,波段还有机会,可来回把握。

10:58 一直跟大家提示高送转除权股,大家看,光线传媒最高涨停了,欧菲光也大涨,大华股份也拉起,看博的你关注到了吗?兴蓉投资,利源铝业加油。


11:04 省广股份,掌趣科技,这类股要关注好,高送转股,还没除权。相信主力还会拉的。逢低吸纳。

11:06大盘继续来回震荡,业绩股不要怕,农药化肥股,沙隆达A,红太阳,扬农化工,江山股份,新安股份,波段逢低来回把握。

11:15 以招,保,万,金为首的地产股杀跌,大盘震荡下跌,但以民生银行,兴业,工行为首的金融护盘,预计下跌空间有限。
13:10 大富科技,天玑科技,同洲电子激进的朋友大胆跟进,有机会的

13:25页岩气概念午后拔高,宝莫股份大涨8%左右,带动山东墨龙,江钻股份,海默科技,东-华-能-源,航民股份,神开股份等上涨,短期注意关注。

13:30科技股上周说过多次的 网宿科技 拉起,真是强,还有机会的注意观察,顺网科技,信维通信,三维通信,长江通信也不要忘记了,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