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预测有一种现象会令股市持续上涨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 ? 周五股市高开震荡下行,午后回升逐步推高,收长下引短上引线小阳十字星,盘面显示缩量整理一天,量能较前有所萎缩。

? ? 本周股市进入技术性回调时,周四恰逢日本股市暴跌,日跌幅超过7%,周五日经指数又演绎了大幅震荡的过山车行情,A股并不为日股所动,仍然不慌不忙地完成自己的调整,从周五的走势看,似乎已经完成了强势回调,只是量能还需配合。

? ? 如果我们从技术结构上划分一下当前的小浪走势:前期2161到2255是第1浪,2255—2205第2浪回调,2205起来是第3浪的话,设目前处于4浪回调,那么回调的深度是不够的,除非是强势调整,强势回调完成,下周直接启动5浪,第5浪的延伸浪将会推动指数再创新高。

? ? 目前盘面上还有一个值得玩味的现象,股指期货主力合约相对于沪深300现货指数持续处于贴水状态。这是股指期货上市以来少见的现象。

理论上讲,股指期货期货较现货贴水,反映的是投资者对于未来市场走势不看好。说明股票现货市场的风险较高,换个角度也说明当前市场投资者投资心态较为积极,甚至处于亢奋的初期,这样的市场很容易被煽动起来。

回顾一下股指期货上市以来,股市几年的下跌中,股指期货较现货是持续升水状态。也就是说,在前面股市下跌中,一直是现货拉着期指下跌。那么当前股指期货持续贴水,也可以理解为现货拉着期指上涨,情况正好与前期相反,股市会不会因此现象持续上涨呢?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