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 02 实盘直播更新 潜力挖掘

??迎来到杨峰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杨峰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杨峰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 ? ? ? ? ? 喜欢杨峰的朋友请将杨峰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 ?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请朋友们收藏好 杨峰 直播地址 杨峰将在每日9点第一时间 跟大家分析 市场最新消息,提示关注。


提示:

博客和直播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与积累经验,不作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任何时候投资者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绝对不能盲目追涨杀跌,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最重要!理论是死的,方法是活的,任何实战技巧都不可能是绝对有效地,要想让它成为你股市赚钱的好帮手,你还要仔细研究,认真总结分析,实战观察并转化为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才是最关键的;千万别刚看还没完全弄懂就急着用,好好体会,认真领悟之后再小试身手不迟!切记切记.



1、11月PMI指数再向下 明年经济目标面临调整

2、存款保险或波及百万名富人 北上广打响存款搬家战

3、证监会投保局局长被查反腐升级

4、国君料明年IPO最多350家 注册制分野投行延伸价值链

5、开户数连续6周超20万 尚不及上轮牛市一周


建议关注板块:煤炭板块 ?保险板块 ?酿酒板块


盘前个股 推出:

600545 新疆城建?短线盘中逢低可介入公司中标政府集资房项目,合计中标金额4.71亿元?


300202 聚龙股份?盘中回调即布局吸纳机会 中期持有可期


300381 溢多利?短线激进者积极对待持有波段机会


300380 安硕信息?短线激进者可继续跟踪择机参与 继续上攻突破百元大关 高送转预期 。


09:42:00 ?

盘前推出个股 成为领先涨停板 朋友们关注到没有?




10:10:09

券商开始表现,今天要是来一次大的反抽,银行股还得拉升指数。我们观察券商股的走势!!!



?

10:15:51

宏源证券新高,如果强势到收盘,那么我们没有券商的朋友今天就考虑低吸银行股,随便买,只要满足我说的条件,银行股都是会被启动的品种


??

10:20:44

宏源证券点评:今天大涨是因为重组被核准带动的,预计会有资金借拉高出货,单纯从重组的角度来讲,是一个阶段性的炒作。 ?预计会导致券商回落,在金融股普遍回落的背景下,昨天启动了白酒,今天有可能启动次新股,建议关注节能风电,重庆燃气!


朋友们 收藏好这个 博客地址 以后将在这里更新一段时间。



10:28:00

次新的炒作规律 朋友们 记住一点就是了。市场没有热点的情况下。就去做他们的机会。今日依然很明显就是这个规律。




10;35:00

软件个股 最近走出了不少牛股 都还很多 个股 还在低位运行。朋友 可以适当去做参与 中国软件 ?以及浪潮软件 等品种、



10:29:58

陕西黑猫两个板,出现的时机比较巧,在金融股回落之际启动,是最能够让市场注意到次新股的机会的。这就是 市场规律、



10:34:37

注意沈阳机床的走势,这个是上周的热点,智能机器是个不错的概念,主板走弱,这种前期的热点都可能会成为资金避险的场所。



10:38:04

次新股属于可守可攻的品种,买错了,因为高送转行情是年年都要炒作的,很容易被炒作资金必要时候挖掘炒作。节奏对了,短期的收益也会很不错。所以,保守的人买点次新股守住也不失为不错的方法。



10:44:00

?随着指数震荡题材股轮涨,中国软件、榕基软件等软件股盘中飙升,平安证券表示创新与政策因素将驱动国产软件行业长期增长。这也是刚刚提示大家注意好的一大理由:
可穿戴概念北京君正大涨7%,目前,智能厂商宏天科技最新生产的智能眼镜CLOUD-I便搭载了云?
中国软件 实现涨停 朋友们看到没有?




10:40:48 近期金融股都是在日内完成洗盘然后再次拉升,是很难去把握其走势的。连续大涨总会有一次见顶,而连续大涨总会有一次日内波动的是假的。看券商的表现。这关系到后市银行和地产的走势。





10:56:00 对于高铁概念个股 我的观点就是 在北车 南车 没有开闸 他们的操作空间依然还是很大的、



10:56:00 ?这样的个股 ?看高一线 ?容易吸引主力资金操作 朋友们 可以继续做多。目前已经突破新高、可以继续把握下。




10:59:48 近期金融股都是在日内完成洗盘然后再次拉升,是很难去把握其走势的。连续大涨总会有一次见顶,而连续大涨总会有一次日内波动的是假的。看券商的表现。这关系到后市银行和地产的走势



11:08:41 宏源证券的封板有利于其他券商的跟随表现,券商一旦表现完毕,那么银行股将迎来再次被资金做多的机会。




13:40:00 银行个股 已经走出了涨停个股 早盘 反复叫大家去把握他们的机会 朋友们 有没有做下? < body="">




14:00:00 ?早盘分析个股 果然按照预期间实现高涨。目前接近6个点了。



14:03:00 大盘 运行的让人不敢买 目前高涨60多个点,在 高涨期不买 您什么时候买?等到回调了在去买?


14:06:14 券商启动,银行启动,两油启动,超级蓝筹就差地产没有启动了,不会一会也给启动吧!!今天几乎所有的超级蓝筹都在暴动。



14:10:11 中粮地产点评:券商银行大涨买参与的逻辑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对多数来说,因为没有卖出持有的银行或者券商股份,都只是账面收益,而中粮地产在前段时间出售了不少招商证券股份,这都将计入公司的年报,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天很多参股券商都不懂了,但是中粮地产还有资金去那么拉升。
?
14:15:33 随着券商银行的火爆,在后期还会有不少持有券商保险银行的公司可能会进行套现的,一旦类似的公告出现,那么这类股将会是市场资金后期炒作的对象。这种交易逻辑我们可以去看去年年初的哈投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