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 03实盘直播更新 潜力挖掘



? 迎来到杨峰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杨峰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杨峰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 ? ? ? ? ? 喜欢杨峰的朋友请将杨峰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 ?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请朋友们收藏好 杨峰 直播地址 杨峰将在每日9点第一时间 跟大家分析 市场最新消息,提示关注。


提示:

博客和直播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与积累经验,不作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任何时候投资者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绝对不能盲目追涨杀跌,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最重要!理论是死的,方法是活的,任何实战技巧都不可能是绝对有效地,要想让它成为你股市赚钱的好帮手,你还要仔细研究,认真总结分析,实战观察并转化为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才是最关键的;千万别刚看还没完全弄懂就急着用,好好体会,认真领悟之后再小试身手不迟!切记切记.


?2014.12.3:?300223?北京君正?短线继续看涨?有望新高?激进者积极参与?

2014.12.3:?601099?太平洋?短期波段逢低可继续参与把握?后市继续看涨


2014.12.3:?300172?中电环保?此股昨日收盘已有效突破并站上前期三次压力平台位?后市有望开始拉升?建议积极跟踪 .



601118 海南橡胶 短线波段适当参与 土改政策继续利好受益

9:02:15星美联合点评:股东大会仅差一点没有被通过。公告敦促新的大股东在5个工作日内寻找提出新的整改计划,时间有点紧张。和之前的中体产业一样的案例,不同的是中体产业是大股东没有资产注入,而星美是大股东没有资产注入,找了一个新东家没有被通过,大股东找新东家的预期不变,不过估计短期可能要有不小波动,估计短期价格会出现.





9:30:28 昨天金融股暴涨,地产股却没有怎么表现,预计在今天地产股以及昨天没有怎么表现的资源股可能会出现补涨.



?9:33:19 星美联合竞价下跌8个点。星美联合的例子可以参考此前的中体产业。 股东大会没有通过是确定的,但是就星美联合来看,大股东未来继续找新东家也是确定的,属于博弈关系,如果真的.在近期连续跌停的话,想必会迎来不少抄底资金的。 ?星美联合里面的资金在今天应该会进行自救的!!



9:33:32 保利地产大涨7个点,和我预测的差不多,昨天就提示可以潜伏四大地产了!!




09:42:00 高铁概念 继续展开高涨 ?我说过什么 只要 南车 北车不开闸 我们抄的就是他的想象空间、做就做强势品种、



?9:43:44 权重轮动的规律是比较容易把握和判断的,其实轮动就是把握势,在每一段时间,会有主流热点和非主流热点。比如现在的主流热点是蓝筹权重,非主流的也有,比如机器人,京津冀等!!当权重轮动结束一轮的时候,这些非主流就开始表现,要是能切换好,获利会很不菲!!不过个人近期在思考,这么做有点累。大的趋势就是蓝筹为主流,我们没有必要那么频繁的切换,我们只要在权重之间这种非常明显的轮动中切换其实就已经非常不错,而且因为属于主流,资金的介入程度比较高,成功率高,安全边际也高。这样做起来还不算累。



10:00;00 ?朋友们 应该不陌生 ?前天直播送出的个股 品种 继续高涨、


10:05:35 今天读了一篇新闻,里面提及徐翔早期的操作就是跟庄,让人眼前一亮。思路也顺了很多,追随热点就是顺势交易。市场有主流和直流,像现在的市场,其实我们只要看谁最强,锁定最强的板块做补涨就是最好的交易模式。就好比券商一直很强,只要跟随券商买地产和银行,其实就是最好的跟庄!!!这比花心思研究个股其实要省力的多!!!强势市场做跟随,弱势和震荡市场重在选股!!



10:14:46 资源股今天也都爆发,煤炭有色稀土都不错!!



10:17:01 关于做主流热点,做跟随,比如做证券也好,银行也好,涨高了减仓当然是对的,关键到了目前的市场什么是高。虽说高抛低吸,不过我个人更觉得既然是趋势交易,只要还在涨,就拿着,等趋势变化的时候,像券商股肯定会出现很剧烈的波动的,比如一次大面积暴跌甚至出现跌停个股,就可能改变趋势,等趋势很明显了再出也不错。等趋势改变了我们出的点位也许不是最高点,但是总比半路下车要好一些!!!



10:25:00 高铁这几天表现很平和,预计可能会补涨。这可能是会轮涨的品种。不过在近期,主流就是地产金融这些,这些板块之间的规律更容易把握,我觉得我们不妨等待下次的机会,而在前期买入的,今日大盘的蹊跷的影响下回调下来。



10:36:00券商、银行等金融股接力拉升,沪指大盘一举突破2800点整数关,具备加杠杆特征的两融资金,单日买入额一举迈入千亿大关。
老白干酒定增复牌带动白酒股,金种子酒股价创新高,业内人士表示,白酒的国企改革有 我提示到的避风港 。



10:40:34后市我们关注的重点 地产金融以及资源股之间的轮动 这些都是大资金关注的 ?其他板块的 因为之前都被炒作过了 ?意义不大 昨天没有买进的不要紧 等 等下次明显的轮动机会出现之后再去做。




10:55:00 包钢稀土涨停,我在11.27日和大家分享的资源股,今天涨停了,金融地产的飙升将有色金属给彻底引爆了!!

11:04:00 实战参与?昨日很明显 打开了上影线,做个短线价值 利润应该是不错的。昨日28.4参与 进去 ?今日价位 高达30了,





?11:07:32券商大涨7个点,银行上涨2个点,就这种幅度,银行股明天可能会再次发力。我们看看收盘券商是否还是那么强势,如果是的话,就基本可以这么确定了 。


传媒类 ?全线高涨





11:25:00 指数出现一波回落,什么时候见顶,我们猜不到,也不去猜,等信号出现的时候,就会很明显。比如今年创业板的牛市结束是以最高价的股票网宿科技的跌停开始的,未来指标股的高点出现也会出现类似的现象,将会是某一个很具有分量的股票的暴跌进而导致多米诺骨牌现象的出现。现在我们猜顶没有意义。


好了朋友们 早盘到这里 精彩我们下午继续


13:00:00 下午好朋友们 欢迎回来直播继续更新、大盘 快速 退潮 ?证券银行品种 暂作回避、大盘盘股一整那就不是是几个点的问题了 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好来。




目前 来说可以把注意力 集中在 文化 传媒 ?地产等品种、以及次新品种等。








13;20;00 ?这个票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21号码直播推荐以来 已经做了两波的推荐。 25号直播再次推荐、


























14:23:00 ?看到没有 目前价位 已经突破新高 利润值得多了呢?当天做下10%的利润 ?您可以把握到这样的机会。





14:28:13 创业板大涨两个点,创业板今天的大涨和主板那会跳水的时间点切合,另外这段时间金融股的连续暴涨,已经带动了有色等的补涨,创业板的大涨个人认为也是补涨行为,属于跟随主板的走势。这波上涨和11月份初期的不一样,在后期将是所有板块都会轮涨的普涨行情。
?

14:30:42 北京城建点评:参股国信证券,这家公司目前已经过会,国信证券未来一旦上市的话,那么对北京城建来说受益是不用说的。大牛市涨的最好的两类品种,券商,参股券商。





14:46:25 电力板块今天的涨幅不大,按照轮动的逻辑,这也可能是下个阶段要启动的品种。这种轮动我不打算参与。虽然可能轮动得到,但是最强的热点今天的走势不明朗。如果券商今天继续维持大涨局面,那么这种横盘比较久的蓝筹是很好的交易品种。



好 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里 精彩我们 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