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 04实盘直播更新 潜力挖掘

? 迎来到杨峰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杨峰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杨峰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 ? ? ? ? ? 喜欢杨峰的朋友请将杨峰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 ?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请朋友们收藏好 杨峰 直播地址 杨峰将在每日9点第一时间 跟大家分析 市场最新消息,提示关注。


提示:

博客和直播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与积累经验,不作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任何时候投资者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绝对不能盲目追涨杀跌,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最重要!理论是死的,方法是活的,任何实战技巧都不可能是绝对有效地,要想让它成为你股市赚钱的好帮手,你还要仔细研究,认真总结分析,实战观察并转化为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才是最关键的;千万别刚看还没完全弄懂就急着用,好好体会,认真领悟之后再小试身手不迟!切记切记.



1、未来将有万亿元增量资金入市

2、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强调守住底线

3、姚刚透露注册制改革方案细节 明年征求意见?

4、机构预计明年CPI仅2% 央行有两次降息空间

5、农业部密集征求意见:工商资本租赁农地将设上限


建议关注板块:保险板块 ?有色板块 ?环保板块



?600531?豫光金铅?高位震荡整理结束?有望开始突破拉升上行?积极跟踪
?300334?津膜科技?短线择机重点参与波段

?300055?万邦达?短期建议盘中逢低可以参与波段机会?此股有望后市继续上升新高

002474 榕基软件 短线积极择机参与 私募游资参与控盘拉升

昨天收盘看了下,有色金属指数大涨7个点,大面积涨停,煤炭却没有几个表现的,判断今天煤炭指数有可能会暴涨。如果有机会的话,不妨关注下煤炭。

9:05:15机器人概念点评:由于本月要召开世界机器人大会,加上这个概念已经调整了几天,个人觉得在近几天机器人会再次被资金炒作一番的
??9:10:11康恩贝购买医药电商资产发力O2O。就目前市场对电子商务的追捧,康恩贝开板估计就是一字板。看看这两天有没有机构对这只股票点评,一旦获得机构资金的关注,这种股的持续性就会好很多.





09:35:00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能源板块领涨。ADP数据与ISM服务业数据提振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在神华、中煤等煤炭巨头涨价效应的带动下,煤炭市场价格“风向标”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在连续两周持平后再度出现上涨。郑州煤电、中煤能源顺势高开。?





9:42:03煤炭指数今天表现的很不错,昨天复盘的时候才注意到的,今天煤炭应该会比有色要强很多,因为昨天没有及时的介入,虽然判断今天会长,但是因为主动性的丧失,因为也没有给大家分享具体的个股。 ?不过逻辑我们明白了,之后碰到类似的情景就能把握的


??9:42:18因为我们不知道煤炭股会怎么走,如果是全天高开高走,那么我们就是赚钱的,如果是早盘就冲高,然后回落,那么就可能会买亏。因此,交易中的主动性尤其是做热点的时候主动性是挺重要的。
??

9:46:49券商上涨2个点,看收盘的走势,收盘依旧很强势,银行地产就又可以做了。


?9:50:17金安国际大涨6个点,创新高了,大股东在前段时间延长股份锁定期,我的判断是送转将是大概率事件。在11.26日直播分享过的交易品种.





9:54:15赛象科技点评:媒体提及到减持的问题,大股东分离存续成为两家公司,媒体提及到的6个月不能够减持的消息。我这里要说明下,这种存续分析的股权转让是不受到6个月限制的,因为最终的实际控制人都一样的。大家可以看看去年的上海新梅,存续分立是在12年11月份完成,减持是在13年的3月份。这种过去的案例已经很能够说明白问题了!!!



10:10:00软件品种 在2号直播 提示大家 ?做关注 朋友们有没有去关注?看看这两天 ?软件 基本高涨。特别是我们在线实战 、对软件个股这样一个 补涨机会 应该是比较明显的。该股 我们在明天停盘前做的潜伏 、现在看来 利润 价值很不错、




10:11:00?在 25号 打开涨停 给大家做了分析 ?可喂是一路高涨、



10:14:07沈阳机床开始发力,此前机器人概念的龙头品种。我相信在近期,肯定还会有资金去编造机器人方面的消息的。?






10:35:00 大盘持续高涨 ?在这波行情 我从没有叫大家大家做踏空,我做股票的特点是什么?做到他不涨为止,中国市场就是这样 拉让你想象不大盘的票 做让你没有发掘的消息。不过在这波行情中 估计没有踏空的朋友 都做到不错的利润值了、




10:40:00?煤炭指数大涨4个点,和我早盘的推理一样。做补涨,基本就是两日行情,掌握规律,差不多就是一两天就开始应验,在强势市场,这是最快的短线交易模式。煤炭是目前仅次于券商的板块,但是我预判,煤炭在今天会像昨天的有色一样,成为最强的板块。




?10:56:09今天最强的目前是煤炭指数和券商,已经撬动了两个超级权重,希望这种强势能保持下去,接下来要启动的品种应该就是地产和银行了。 ?今天煤炭股会和昨天的有色一样,大面积涨停。












11:24;00继续高涨在实战中 反复叫大家去做 看看我们的实战记录 手机操作 交易单 有点区别:
昨日再次潜伏操作 利润 直接做下了5 点以上,


好了朋友们 早盘 就暂到这里 精彩我们下午继续、



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更新、


13:13:00盘面持续高涨个股 赚多少我就不去 说了 相信朋友 都在笑了把 我前天说过一句话。涨的时候不买 难到要到回调的时候在去做吗?目前的天量,相信就是资金跑也需要时间去磨合的。


13:14:34午后指数继续快速上攻,券商上涨6个点,银行上涨4个点,2700.2800在权重的带动下,就这么轻易的被拿下。蓝筹股行情就算是07年,也没有这么彪悍!!



13:15:07券商今天的暴涨和早盘的注册制方案公布有重要的关系,券商在未来的利好是比较多的,注册制,明年个股期权也会出来。多重利好堆加导致的,就算是07年的时候,券商也没有这么疯狂过。



13:25:03和昨天比较,今天的成交小了很多,昨天早盘市场的成交就达到了近4000亿,今天到现在才只有3000亿的成交。



?13:30:22券商上涨8个点,银行上涨4个点,地产上涨2个点,银行今天涨幅并不能说很大,像前天券商大涨的时候,银行板块整体涨幅都达到了7个点,那么银行目前的表现只能是跟随,还没有什么主动性的资金主动去做补涨的。接下来很可能还会有更加凶悍的表现。





?13:38:18中国石油朝涨停奔去,大行情来了,这种超级权重也可以当作题材股一样去炒作,关键是节奏的把握!




13:50:00?朋友们 看到没有?高达8个点,做了下高抛。有机会在做回来。




13:52:00圈内实战 早盘再次叫大家做潜伏的品种??目前 也高涨尽8个点漂亮、朋友们 可以做到这样的高效利润个股吗?以最短的时间做到最高的利润、我的操作 绝对不比你的差、





?14:00:53今天银行和地产并没有怎么涨,我们不妨对这两个板块的品种布局,地产就是招保万金,银行以民生和招行这种比较活跃的为主,我们就是跟随,只要明天券商继续强势,我们的跟随就会立马应验。因为是在跟随券商,取决于券商后市的走势,所以,券商强,我们就持有,券商如果走弱,我们可能会亏损,那么就出来。顺势交易跟随交易一样要承担风险



14:03:16如果我们在地产银行的跟随实现,那么接下来就又是轮动到有色布局有色,基本就是这个思路。




14:22:00大盘 实现100点反弹 打破了历史记录 。朋友们 欢呼把 ?看空的朋友 一定很难受 因为你没有看我的直播 哈哈




14:45:00?不错 8个点以上。我多次提示 南 北车不开闸 就继续做他的机会 同样要去做龙头利润价值就更高。 整理接近10天 我想 反弹不可能会是一天 =继续看多、




14:53:00?成功涨停 ?当天利润做下看接近10%漂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