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 05实盘直播更新 潜力挖掘

? 迎来到杨峰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杨峰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杨峰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 ? ? ? ? ? 喜欢杨峰的朋友请将杨峰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 ?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请朋友们收藏好 杨峰 直播地址 杨峰将在每日9点第一时间 跟大家分析 市场最新消息,提示关注。

提示:

博客和直播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与积累经验,不作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任何时候投资者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绝对不能盲目追涨杀跌,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最重要!理论是死的,方法是活的,任何实战技巧都不可能是绝对有效地,要想让它成为你股市赚钱的好帮手,你还要仔细研究,认真总结分析,实战观察并转化为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才是最关键的;千万别刚看还没完全弄懂就急着用,好好体会,认真领悟之后再小试身手不迟!切记切记.


1、从数据比较看沪深股市这波行情将继续持股,谁将成为补涨主力!?

2、13万亿元理财产品拟允许独立开立证券账户

3、炒房客卖房炒股:股市再不济也比买房收益好

4、电改着力破除电网独买独卖垄断

5、普京金融稳定计划严打汇市投机 大赦回流资本(卢布一年贬值超过40%)



?2014.12.5:?002303?美盈森?短期建议盘中逢回调可介入?上升行情有望开始继续

2014.12.5:?002197?证通电子??盘中逢低积极参与?私募控盘拉升有望继续攻击

2014.12.5:?600109?国金证券?继续建议重点择机跟进参与?短期继续拉升看涨?


2014.12.5: 000568 泸州老窖 短期继续重点跟踪 白酒年末旺季行情有利股价上升

8:57:42昨天券商全线涨停,接着就是新的利好公布,银监会鼓励理财基金入市。事实上,理财基金肯定早就入市了,不然指数怎么可能这么涨。今天指数继续强势没有问题.



?9:23:41竞价一片涨停,估计很多股票今天是涨停开盘的。预计在今天有色金属和地产会有不错的表现,我们看看这两个板块会不会补涨.




?9:39:16指数早盘大幅度高开,开盘后就迅速下落,为何会出现这种走势?
从短线心里角度来讲,昨天券商板块全线涨停,指数大涨100点,加上收盘后再次出来利好,短期之内获利资金非常多,在短期之内出现这种大面积获利的情况,那么就会导致资金趁着这种情况进行快速的抛售。
所以,超级大阳线配合大利好就会导致资金抛售,进而就会出现指数快速回落的情况。
反过来讲,指数下跌趋势中,超级大阴线之后如果伴随超级大利好,一般会再次有一次加速杀跌,前面超级大阴线出现之后,如果再有一个超级大利空出现,就会将恐慌进一步给释放,从而就会导致底部的出现。





09:56:00 到果然 继续展开 拉升 跟我预测一样 朋友们 看到没有?



9:04:51 指数涨的实在太猛了 在快速拉升之后,有些回落,我相信看到这种拉升肯定有资金在卖的,所以就出现了这种回落。



10:05:00 ?朋友们 看到没有?昨日圈内实战 利润做下15% 昨日28的价位作潜伏:看看目前 、




10:08:47 建设银行都涨停了,这太疯狂了!!!那会出来一半建行的仓位 ,幸好没有全出,现在的拉涨真心看不懂。不过还好,指标股的这次拉升把握住了,昨日叫大家 在战 银行股有没有听?



10:14:00 在此声明 一些跟风操作的朋友我没有叫你买 出现亏损来抱怨 ?我这里 只是一个公共的观看平台 你赚钱 我也得不到你任何回报 你亏了也是你自己的事 这样的一个平台 只是给你一个 消息关注的平台 。?




10:18:38 题材股今天跌得好惨,尤其是近期长得好的一些题材股如海鸥卫浴安居宝这些今天直接低开。主要是昨天券商涨停导致的,权重股如此疯狂,市场对主板的选择如此强烈,导致题材股必然会因为权重股的极度疯狂而失血。



10:22:41 星美联合上涨3个点,我的持股,最早是在11.17日建议关注的,前期赌股东大会,结果失败,不过在暴跌之后,现在涨的不错,个人认为会新高的。炒作模式和前期的中体产业一样,同样的套路。 ?在大盘暴涨的那段时间,我们配置的一些小盘品种很纠结,不过大盘不好的话,就是笨直播这些题材股表现的机会了。 ?




10:35:00 大盘 杀起来 也真可怕 好在 我们早盘 做了 出货通知。早盘 大幅震荡就是一个不好的预感,



10:35:12 指数这次是见顶了么?不知道,这次上涨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也不知道?趋势交易么,精髓重在跟随,券商趋势改变了,行情就结束了!!你未必可以卖在最高点,但是看到了 卖出即可!!!趋势交易在行情好的时候,是短线交易的最佳获利模式!!!




10:45:42 两油涨停加上理财资金入市的消息,短期获利过多,加上早盘银行的涨停,出现这种大幅度波动非常正常,如果我是短线交易者,我肯定早在昨天券商涨停,两油涨停的时候就出一部分,今天看到券商继续板,银行大涨我肯定还得出,我相信只要是有一些交易经验的人碰到这种情况和我做出的选择一样,至于对不对,不重要,先把该赚的赚到,后面等有轮动机会的时候,我再次进场即可。 ?只要是单边行情,轮动做短线很容易的。




10:49:46 现在这种盘面不错,我追踪的小盘股今天都不错,星美上涨一个点,赛象科技小幅度下跌,价格波动不大。在后期大盘不好,我这些品种应该该表现了吧!!这段时间我们花很大经历选出来的一些有不错预期的品种,比大妈随便买B级基金和追券商表现的差多了,大妈已经将基金经理们甩了好几条街,我身边现在很多不懂做股票的人胆子大追券商也比我收益好很多,不过,我相信,我花那么长时间研究市场,专业知识还是有一点的,指标股行情结束之后,大妈们如果没有来及跑,钱会还给市场的,专业知识不一定叫我赚很多,但我相信不会让我们出现大的亏损的!





?10:56:05 今天是不是顶部,我们不知道,我也不去预测,最好的交易就是顺势交易,有趋势,我们就去做,没有趋势,我们就保守一些,那时候重在选股。 ?不猜顶不预测,虽然偶尔会有一些大神预测到顶部的出现,但是在单边行情中,你会发现,很多大神预测顶部将成为笑话,就和08年一样,预测底部的大神也都是笑话。



11:18:23 这波行情中,经验论成为笑话,去年,只要银行股涨停,尤其是大点的银行,那么就是顶部的出现。 自11.28日中国银行涨停,不少资金当时判断是顶部,但是回头看,被甩掉好几条街,昨天石油涨停,今天是不是顶部,你也不知道,在单边行情中,经验论总是被打破,从前期的券商连续大涨,到银行的涨停,经验论不对,两油涨停,是不是顶部,这依旧是经验论,当然,很多人会判断顶部,也许对,也许错,经验论总有一次是正确的,就像技术分析判断顶部底部,总有一次是对的,而回头看历史,几乎都是对的一样。




?11:23:11 很多交易模式,尤其是看起来很正确的交易模式,展现在你面前的都是正确的,却都在将其错误的一面遮掩,事实上,任何一种交易模式,如果长期拿来验证,都有其错误的出现的。所以,市场不存在万能的方法,方法只有在合适的市场使用才是有价值的方法,试图用一种方法涵盖整个市场是很愚蠢的做法!!因此,我们不妨按照趋势交易来做。不要去预测顶部,也不要去猜顶部,不要预测顶部,也不要猜顶部,根据趋势来走,在单边行情中你的利润将是最大化的最佳模式,你不存在被洗掉的风险!!!?
?


11:27:47 成交不是一般大,这个位置分歧也是非常大,就早盘的成交来看,今天日成交总共一万亿是没有悬念了!



好了朋友们 早盘 到这里 精彩我们 下午继续、



13:10:00 现在市场有对说到风格转换的,这波蓝筹的行情起于7月份,进来的资金就不用说了,不是小数字。我们看看去年的创业板,在资金面不足的去年,创业板就算10月份见顶,也没有指标股行情出现。而在现在,资金面异常充裕,就算指标股见到高点,回落后那么多资金能去做什么,做小盘股根本就没有那么大的容量。 ?如果指标股在近期出现暴跌,将会是非常好的机会。





13:20:01 厦门国贸,唐山港新高,这些是前期的热点,盘整了这么久,大盘不好了,这类前期的热点品种开始发力了。就这么走下去,送转就要被当作题材来炒作了。盘面不稳健的时候就是前期热点再次被市场追捧的时候,而这个热点还具备不错的题材,不错的想象力就更容易被市场追捧,自贸区,京津冀都具备这种领导力.

13:26:57 江特电机点评:机器人概念,这几天表现一直很一般,个人觉得自己的判断是没有问题的,机器人大会本月召开,不可能没有题材渲染的。越靠近机器人大会,越会有人去发布这类的消息。继续关注。





13:32:13 权重今天这种大幅度波动会不会改善目前券商这种主导的形式,如果券商这个位置见顶盘整,那么在后期,很可能会打造出新的领涨热点,这么领涨热点会是谁呢?我想剧烈波动之后就会揭晓,权重里面的资金介入比较深,这种高位的剧烈波动就是为了找一个突破口,这个突破口会是谁,接下来几天就会揭晓!!





13:38:23近期有人在讲权重结束了就是小盘,我个人不赞同,究其原因,我在之前说过了。金融股这波来的太凶猛,凶猛的叫人无法接受,这两天金融股高位波动越来越剧烈,很明显是分歧加大的结果,资金会从金融股分流出一大部分。这部分资金只有两个选择:1. 休息2. ?在主板打造新的热点,进而继续拉高之后,只有在主板打造新的主流热点,才足以容纳这些高位出来的巨量资金不过过 也不建议大家在去做追高 这只是我的观点。




13:45:45 ?看到没有?再次突破 起来来、短线做到这样的利润 我觉得不错了、



13:55:00 目前我的思路 就是做下中小 看看我们实战做的逢低操作:13:20 通知买入 您可以做到这样的价值品种吗?





14:14:00 看到实战个股没有朋友们 目前已经高涨8个点的利润了 漂亮。恭喜圈内 实战朋友。




14:22:00 从今天大盘运行 可以看出,运行幅度这么大、对于一些高位品种 建议大家落袋为安。不要等失去了才来跟我说 ?我后悔了。



14:30:00 券商直线跳水,指数直线回落,这指数一天波动这么大的幅度,让我想起了07和08年那时候的权证!!!一天上涨几十个点甚至上百点,上下波动也是非常剧烈,做不好追高了一天亏损几十个点甚至于当末日轮炒作时候,弄不好爆仓的也比比皆是!!!




14:40:00

京津冀,自贸区品种今天都表现的很不错,指标股现在的越来越大,两市已经达到一万亿的成交,部分分流资金就去做前期的热点来规避风险。





14:50:00

个股午后持续高涨 ?这就是 资金分岔导致 一些自贸 航天?军工流入了部分资金 导致大涨,这就是 市场 为难的是心跳。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里 ?精彩我们 下周不见不散 ?收藏好该直播地址 以后将继续在此直播,更多牛股挖掘 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