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 08实盘直播更新 潜力挖掘

? 迎来到杨峰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杨峰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杨峰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 ? ? ? ? ? 喜欢杨峰的朋友请将杨峰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 ?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请朋友们收藏好 杨峰 直播地址 杨峰将在每日9点第一时间 跟大家分析 市场最新消息,提示关注。


提示:


博客和直播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与积累经验,不作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任何时候投资者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绝对不能盲目追涨杀跌,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最重要!理论是死的,方法是活的,任何实战技巧都不可能是绝对有效地,要想让它成为你股市赚钱的好帮手,你还要仔细研究,认真总结分析,实战观察并转化为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才是最关键的;千万别刚看还没完全弄懂就急着用,好好体会,认真领悟之后再小试身手不迟!切记切记.



?2014-12-8(星期一)
1、中央经济工作会前瞻:着眼结构转型?聚焦深层改革
2、明年楼市政策将定调?刺激需求料成主线
3、中国将建温室气体核查机构认可制度
4、新电改方案或年底出台?将打破电网独买独卖垄断格局
5、俄银行举步维艰?普京宣布救助计划

建议关注板块:环保板块??保险板块??券商板块?

?2014.12.8:?600837?海通证券?短期继续重点跟踪?拟收购葡萄牙投资银行BESI

2014.12.8:?600549?厦门钨业?建议逢低可吸纳介入布局?后市有望拉升有色行情


2014.12.8:?000901?航天科技?短线逢低积极跟踪?高位震荡整理完毕后有望继续拉升下一波行情.


600391 成发科技 短线波段重点参与 军工有望接力

? 9:05:18美股上涨带来新高,欧洲同一因为QE预期大涨,外围一片大好局面。A股上周疯狂大涨,不少海外资金持续流出,巨量炒作之后,宽幅震荡将成为常态。同时周末消息方面,政治会议再提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自贸区建设的等消息有望将市场炒作从券商带向题材,另一方面上周五热炒的军工股同样有中线行情,值得期待



? 9:20:29上周指标股开始高位震荡,在本周市场的波动将会更加剧烈,因此,这种背景下,题材股会有较好的表现机会。比如在上周开始表现的自贸,京津冀等概念。预计在本周还会继续表现

? 9:27:44指数低开30个点。预期中。我们追踪的星美联合在经历大地震之后,这几天连续走强,今天创下了新高。在上周经历跌停的时候,想必很多人有过绝望,指数那么强势,还买到跌停的品种,但是,市场就是那么戏剧化,水里火里,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才能够理解市场。恭喜陪本直播一直走过的朋友!!
??9:32:33自贸区今天全线大涨,指标股一调整,这些此前的热点就成为被炒作的品种。指标股调整就是此前题材股被资金追捧的时刻。 ?蓝筹目前已经走出来,我认为蓝筹机会还很多,尤其是金融品种,如果暴跌的话,是很好的潜伏机会。





09:38:00 一起来分享我的实战利润??周5做的通知潜伏?











? 9:46:05 军工继续强势,上周五开始表现的大蓝筹,出现在金融股高位震荡之时,如果金融股后期进入长期震荡,军工作为有题材的板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也是蓝筹,容纳的资金量也不小,这要比自贸区这些仅仅靠题材炒作的容纳的资金多的多。



09:50:00 ?不错的产品 ,朋友们 可以继续做多他的机会。




? 10:04:00 ? 600266 该股再看的朋友一定不陌生把 在3号直播 我已经跟大家作了 详细的分析报告、潜伏到的朋友 利润值已经是23%的利润了、



10:10:00
?受益于中南美洲以及新兴市场液晶电视换机需求增长,目前电视面板需求强劲。京东方A近日表现强势,今日盘中再次冲高,涨幅超6%。?





















10:56:00 ?继续高涨 看看我们 实战推才的产品、 25号做是潜伏、看看利润价值有多高?






?10:51:31 沈阳机床涨停,机器人概念,机器人概念在上周提及的,当时选得是低位的江特电机,虽然也是机器人,但是表现就差了很多。还是做龙头比较好,看起来价格高一些,但是市场更加喜欢龙头。现在机器人还没有消息出来,我预计后市还会表现的,江特电机依旧是很不错的 低吸机会





?11:03:36 石油一拉升,资金继续跑路,现在的操作策略,你胆子大,就追券商和银行,就算追高了,指数见顶 ,这两个板块调整幅度会比较小,而且会杀跌比较靠后,你有足够的纠错时间,如果看不清,那么就休息下来,等,未必每天都要做的。



?11:20:47中国铁建快速拉升,这一波只要是横盘的蓝筹品种这两天都表现的很不错,中国联通,中国电建,接下来是不是中国建筑,中国中冶这些一直在横盘的央企品种呢!!我觉得这是一个思路!!




?11:25:32 在今天,我们会看到不少中字头品种先后被资金拉升,中国交建涨停,中国联通涨停,中国电建即将涨停,中国铁建大涨。可以看的出来,在金融股连续大涨高位震荡加剧的背景下,一些资金开始感觉到风险,不再敢继续持有金融股,转而开始转战相对在低位的中字头蓝筹品种。



11:26:03 那么接下来,一些还在低位的中字头品种,比如中国建筑,中国中冶等蓝筹品种也可能成为此类资金追捧的对象。当然,这类股表现的前提就是金融股大环境依旧表现较好,而且必须得打提前量,如果金融股大环境彻底走坏,那么基于这波上涨的逻辑,所有品种都不会表现的。所以,在金融股目前走势还相对不错的背景下,中字头的挖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



? 11:28:44 中国中冶和中国建筑在我打字的瞬间就开始向涨停冲刺了,看来像我一样注意到这种逻辑的大有人在。做热点慢几分钟就丧失了先机



这里 直播 也反复审核 ?下午 回到原来直播 地址 :下午 在线直播 12. 08实盘直播更新 潜力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