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四季度有行情吗

朋友们:

? ? 今天第三季度收官了,第四季度有行情吗?

? ? 从季度行情的走势上看,整个第四季度只有继续下跌的趋势,而没有什么上涨的行情。即使有一点短暂的行情,那都是主力刻意营造的,其目的只是把手中的筹码派发给散户,金蝉脱壳而已!

? ? 不要期望主力救市了,整个世界的股市都是破位的走势,我还是应该继续看空!我将耐住寂寞,只看不动,坚决在2700、2500、2380点以下再推荐股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