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以下买什么股票最安全!

飞扬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激动,股票市场冠雄全球的时代已经过去,熊冬眠结束,眼睛已经睁开,目前的市场绝对热点依然集中于软件芯片5g,中国软件,吉大通信是代表。短期受益于国庆节消费题材值得关注。桂林旅游!低位放量个股。国庆之前操作快进快出为主。短期大盘目标3000点附近!博友们咱们一起见证,这次股民投资者受伤严重,目前市场已经进入价值重估阶段,没必要继续看空股市,也没必要去展开骂战,那样的动作只会让亲者痛,仇者快。美国的不要脸不提也罢,咱们认真的精选个股,做个静静的小股民。仅此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