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坛教主:双降又来了,下周冲高回落。


?
  
    
  本周沪深股市(以399311国证1000指数和000906中证800指数为准)放量震荡,收出了带下影线的小阳线。


  
还记得我10月17日博客 《股坛教主:反弹中,短线有巨震,或走N形。》 吗——总体上,我倾向于认为:下周沪深股市可能大幅震荡,走势可能是先冲高上探全周高点,再回落下探全周低点,最后回升,类似大写的N形态。而中期还将向年线上方震荡盘升......


  
本周的沪深股市走势与我先前预计的如出一辙:周一高开震荡小幅缩量收阴十字星线,周二低开高走缩量收小阳线,周三高开上探全周高点后跳水下探全周低点收放量大阴线,周四、周五连续收出小阳线。

  
本周涨得好的股票,主要有0025、300191、2121、0676、2702、600689、300329、2362、2154、2316、0701、300431、2491、603088、600868、0540、600753、600680、600052、300110、0504等,以复牌后爆炒成妖的股票居多。这些股票的短线爆炒,显然是大批游资们赶在下周重要会议结束前拉高出货。

  
最新消息,央行年内第三次双降,妖股0025的炒作资金
被证监会罚没 13亿元。

  
总体上,我倾向于认为:虽然来了央行双降,但周五盘中冲高回落后再猛烈拉起来已经部分提前反应了此利好;妖股龙头0025炒作资金被证监会重罚13亿元,这肯定将重重地震慑游资的短线炒作;而国际股市连续反弹后到了高位密集区,A股也接近了上档套牢盘。下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居多。虽然年线已经不远了,但沪市3500点上方至年线区域已成短线压力区,短线爆炒的妖股们这时候不杀跌拖累股指回调,中长线资金热点就不会成功切换而生成。


  
我每天看盘、计算、整理、记录、比对、分析、总结、选股、读研报、上财经网站学习等的时间都超过10小时。

  
我无意于去改变整个股票市场1盈2平7亏的规律,也未必能够百分之百地战胜市场,只是更多地倾听市场的声音、发现市场的规律并跟随市场的趋势,我在股市上的盈利只是市场对我长期努力而专注的奖赏。

  
股票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暂时的领先(帐户的短线飙升)和暂时的落后(帐户的短线回撤),都不能说明什么,在漫长的牛熊轮回转换中,我追求的是十年甚至几十年的累计复利。

  
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或多或少离不开我账户所操盘股票的实际情况,离不开我所追踪的几百余只自选庄股之涨停股和活跃股的表现,离不开我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而产生的稳定的盈利模式,离不开我1995年入市以来千锤百炼所形成的实战能力。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并非适合于所有人,请勿擅自模仿;如确需模仿,也请量力而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担。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5/10/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