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股与禅心

  今天我推荐的600742涨停,000927也即将涨停,让坚持了许久的持股者松了口气。其实,如果大家相信自己的技术判断,我们就会发现上涨是迟早的事情。有道是:进也安然,退也安然。在股票的世界中,每天都有起伏涨跌。不以涨喜,不以跌忧。我们,应该掌握住趋势,顺势而为。就如同禅理。在股票里,又超于股票之外也。


禅讲究的是自然,在无规律的规律中运行。我们如果判断了股票的技术形态、判断了大盘趋势,那么剩下需要的就是一份禅心。用自己的心去体会自然的美好、体会行股的感觉和乐趣。


600742、000927的路还有很长,我们为何不继续品我们的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