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悄悄地离开4000,迈向4500的新征途

  上证股指在4000点附近反复拉锯,悬念丛生,仿佛风险万状。场外资金虽然雄厚,然而因态势不明,采取观望以及快进快出的人大有人在。下一步,股指会往哪里发展呢?


   5月15日中信银行即将记入股指,交行也即将上市。随着总市值的不断扩大。我预见:大盘会在争议和不知不觉中脱离4000点平台,迈向新的征途。跨越4000后,第一个目标就是4500点。5月份不一定能到达。但4500会在不远的将来将踩在脚下。


在4100-4300点附近,前期离场的资金会逐渐回到场内。为大盘挑战4500关口将注入新的能量。场外观望资金在大盘确立明确的方向后,也会选择进场。


我认为4500点关口是一定可以拿下的。后面的发展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这是一个创造的年代,很多久的规律将要被打破。而本周将创造周线9连阳,并将在下周创造史无前例的周线10连阳。老的观念和习惯即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