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断的锁定利润,没有毛病!

今日盘面: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整理,临近午盘跌破3500点,午后股指继续走低。商业百货、煤炭、有色、保险、船舶、民航机场、保险、房地产等行业涨幅居前;银行、钢铁、石油、水泥、传媒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新零售、万达私有化、高送转、迪士尼、快递概念、粤港自贸等涨幅居前。今日两市继续调整,沪指跌破3500点整数关,盘中券商、煤炭、有色护盘,难敌银行、钢铁打压。



周末的时候监管层要求防范金融风险,银监会也是要求严查贷款资金流入股市和房市,并且要求降低杠杆率,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去杠杆”,而这一项政策对于部分资金还是有很大的触动的。毕竟有部分维稳资金就是通过信托渠道去参与资本市场,而这部分资金又是表外业务,因而在银监会严查的情况下,纷纷选择卖出离场。另外1月份以来指数持续上涨,我们也看到了券商的融资融券异常火爆,也就是说这波行情的上涨 ,很大程度是融资盘推上去的,这些资金来的快走的时候也快,临近春节各路资金也不会太过于恋战;因此大家控制好仓位就可以了,也不必太恐慌!果断的锁定利润,没有毛病!



不要把所有的钱一次性买进同一只股票,即便你非常看好它,而且事后证明你是对的,也不要一次性买进。因为市场瞬息万变,谁也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总有可能买得更低,或者有更好的机会买进,侥幸心理不可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