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论炒股还是做人,都要顺自然、戒贪婪!

今日盘面: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上证50冲高回落,沪指冲击5日均线后高台跳水,地产、险资、银行等权重股领衔砸盘,沪指半年线得而复失,于缺口附近构建分时双底后企稳反弹;题材上一号文件、创50、次新高送等表现强势,但盘面被上证50的跷跷板效应加剧波动,创业板一度跳水创灾后新低1571点,随着上50回落,创业板深V反弹,领跑两市,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沪指回补缺口,维持3300点附近低位震荡,创50、次新等继续加力,涨停板有效扩容,尾盘题材股有所降温,创业板收窄涨幅。



今天银行工农建招,地产招保万金等全线重挫,上证50领跌成全了创业板的红盘,跷跷板效应继续演绎着!这次美股大跌带来的影响彻底打击了市场的信心,由此带来的对个股的杀跌程度已经不亚于股灾,也由此再次引发了市场质押风险,昨天晚上公布了8家股票已经存在平仓风险,市场涉及到的质押规模已经超过5000亿,引发了个股的反弹,而与此相对应,前期领涨的金融地产由于获利盘的存在在市场避险心态下出现了补跌的走势,也就是说这种补跌导致了今天的八二分化。老夏认为投资者还是任何时候都要不贪不惧,做好风险把控,做好止盈止损,成熟的投资者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成的。炒股是头脑与人性的双修。无论炒股还是做人,都要顺自然、戒贪婪,谨记儒家“中庸之道”,是为炒股高手之大智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