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分享
早间分享:昨天A股受美股大涨的影响大幅高开,上证50一路高举高打,盘中一度大涨3%,但尾盘出现了很明显的冲高回落。中小创也遇到了技术上的压力,选择了横盘震荡,大盘量能再度萎缩。大盘蓝筹昨天大涨的逻辑还是属于超跌反弹类型,短期内持续上攻的可能性不会太大。需要在这里横盘震荡整理,昨天也明确告诉大家需要反弹减仓。隔夜美股再度大涨,但短期内A股想继续跟涨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因此还是建议反弹就走人,节间不确定的因素太多,还是建议大家持币为主。
板块上这段时间都要以超跌反弹为主,市场资金也在重点做这块,因此要持续关注。而对于破位的高位股来说,反弹会是减仓的好时机,毕竟高位股一旦破位还是相当的危险。中长期仍建议关注房地产板块,特别是在这轮调整中打回原型的一线地产,新能源、大消费、以及成长性较好的二三线蓝筹也可以进行中长期布局。操作上,节前建议反弹减仓,持币为主,面对不确定的因素,保证本金安全,活着比啥都重要。今天也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
盛世金赢在这里祝大家新春快乐,大吉大利,狗年投资路上旺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