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分享:

昨天大盘受美股大跌和妖股特停的影响直接大幅低开,妖股被特停影响了市场的炒作情绪,所以市场资金又集体转向了业绩股的炒作。昨天下午大盘股被资金强行拉起,而创业板资金一定程度上遭到了分流,会议期间这种情况会持续,因此,对于题材股的炒作要防范下,毕竟市场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
昨天次新股也由于妖股被特停和养元饮品接近破发也出现了大面积的跌停,因此对于次新股的炒作应暂且告一段落。板块上超跌反弹仍是市场的主线,不过对于这类股的炒作,要尽量找业绩好的,被错杀的,毕竟现在炒业绩是被允许的。两会期间仍建议关注地图行情、尤其是雄安和上海自贸港又叠加改革开放40周年,因此会有相应的政策逐渐出台。中长期仍建议关注新能源、大金融、科技、成长性较好的二三线蓝筹股。
操作上昨日美股继续大跌,短期有明显构筑阶段性顶部的趋势。而A股昨天被大机构强拉了一些指数,昨天险守的十日均线大概率是守不住了,而且A股的走势就是美股跌,我也跌,美股大跌,我直接死给你看,因此这段期间还是要控制仓位、重点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