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鼠标连点器的制作
相信有不少的玩家在平时的游戏或是工作中经常需要大量点击鼠标左键或右键,如果你喜欢玩网络游戏,RPG游戏,那么一定有大量点击鼠标的经历,非常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消耗鼠标,于是按键精灵、鼠标连点器、龙族鼠标连点器、奇迹鼠标连点器等大量软件应运而生,利用此类软件就可以让玩家省力不少,由于必须以常驻方式在系统里运作,在游戏公司全力防堵非法外挂软件之际,也同时禁止此类软件的使用。因此,这里推出硬件版的产品,不必常驻在系统中执行,鼠标点击速度可以调节,鼠标左键右键都可以连点,下面以双飞燕3D鼠标为例介绍一下如何加装连点器。

 图1为双飞燕3D鼠标电路简化图,图中SW1、SW2、SW3分别为左键、中键、右键。

 图2为改制好的电路,555,C,R2组成言方波发生器,由图可见,当按下中键(滚轮)时,SCR被触发导通,555得电开始振荡连击左键(SW1),不需要连击时只要点击一下左键就会停止连击,调节C或R2可以改变振荡频率,也就是连击速度,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鼠标左、中、右键的功能没有改变,图2中提供的是左键连击,如果需要右键连击只要作相应的改动只可。



 摘自 广西艺达科技鼠标连点器的制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