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陆再出台比“特区还特”政策,支持平潭建设自由港实施全岛开放

据中新社福州8月27日消息 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7日透露,国家质检总局已正式发布《平潭综合实验区出入境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给予平潭综合实验区比“特区还特”的政策支持。

平潭享有比“特区还特”的政策主要包含十个方面,诸如对两岸往来交通运输工具,实施便捷管理;对经平潭进境的商品,实施分线、分类检验监管;对经平潭中转和过境货物给予便利;简化出口食品企业备案环节;对内地生产的出口货物,由“二线”通道输入平潭,免于检验检疫等;允许台湾食品化妆品使用繁体中文标签等。

在平潭封关运作之前,《平潭综合实验区出入境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的发布,对平潭建设自由港,实施全岛开放,具有积极意义。

平潭以建设“两岸同胞的共同家园”为目标,得到中央的认可和支持。2011年11月,国务院批复实施《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目前,平潭综合实验区二线闸口正在加紧建设,年内有望封关运作。


平潭概念股:(002264)新华都、(000592)中福实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