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常见的操作手法


游?资

即由大资金为买卖主体的机构或个人!由于资金机构庞大而统一,多以短线热点为投资主题(因为他们的资金也是有利息的,2008年以来大部分游资资金都源于?银行贷款)所以游资机构迫切需要在短时间内获利!既然时间要短!就不得不把收集筹码和拉高股价同时进行,也就是说在拉升的同时要有人不断的把筹码抛给他!?因此游资选择介入的位置,都已经有大部分投资者短期被套,并且在各自的成本价附近等待解套,在此我就简单剖析其中一种游资手法-----

两阴一阳

1图形结构:为三天的日K线组成,前两根为阴线,后一根为阳线。

2结构要求:第二根阴线和第三根阳线成阳包阴(穿头破脚)并且阳线收盘价必须高于前一天的最高价收盘。

3盘口细节


游资操作手法精析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