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间仙境2

?


人间仙境 盘点中国最迷人的八个小镇(组图)
www.eastmoney.com2013年02月25日 10:19新华网

人间仙境2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人间仙境2

  去九寨沟的游客,大多取道成都。从成都到九寨沟的九寨环线已改造竣工,九寨环线由东西线构成环状,全长913公里。东西两线行程均为400多公里,干道线为水泥路面,区内为柏油路面,单线行程需8小时。


人间仙境2

  九寨沟海拔1900~3100米,属高原湿润气候,山顶终年积雪。春天气温较低而且变化较大,平均气温多在9~18℃之间。夏季气温回升且较稳定,平均气温19~22℃,夜晚较凉,宜备薄毛衣。秋季气候宜人,但昼夜温差很大,特别是10月后的深秋(10月下旬即有冻土出现),白天可穿单衣,夜晚就得穿防寒服了。




人间仙境2

  平遥是山西省晋中市下辖的一个县,面积1260平方公里,人口49万,县人民政府驻古陶镇。平遥地处汾河东岸、太原盆地的西南端,与另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祁县相毗邻。


人间仙境2

  平遥城内拥有13辆1路公交车,上车1元。从南政口出发途径火车站、顺城路、曙光路、城南小区、十九街、平遥一中。春、夏、秋早6:40发车到晚6:35,冬早7:00发车到晚6:00。节假日可以随时调整。


人间仙境2

  因其所在的山西省地势较高,东南面又有山岭阻挡海洋气流,故较邻近的华北平原气温低,降水少,昼夜温差较大,特别是春季的风沙很大,所以到此旅游最好准备太阳镜、帽子等物以防风沙,另外最好不要穿淡色系的衣服。多喝水,不然会裂唇。



人间仙境2

  敦煌曾经的辉煌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而闻名于世。莫高窟1961年被国务院首批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7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并于1991年授于“世界文化遗产”证书。


人间仙境2

  每年的5月至10月是敦煌旅游的最佳时间。敦煌深处内陆,受高山阻隔,远离潮湿的海洋气流,属极干旱大陆性气候,年均气温9.3℃,7月平均气温24.7℃,一月9.3℃。全年干燥少雨,昼夜温差极大。每年春夏季这里还有沙尘暴和干热风两大自然灾害,如果此时前往,应早作防备,如备好帽子、头巾、口罩等。


人间仙境2

  淡季游敦煌最大的好处便是省钱。此时敦煌所有的景点(阳关博物馆除外)门票价格减半,景点内的娱乐项目还可以砍价,这在旺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淡季在敦煌购物是比较困难的,不仅地摊几乎绝迹,就连一些较大的门店也都闭门谢客。此外,部分景点专用线路(如去莫高窟的绿皮公交)会停运,只能选择包车。



人间仙境2

  布尔津白哈巴村。从新疆乌鲁木齐到碾子沟客运站乘坐大巴车前往哈巴河县。车次有晚上北京时间18点的,有早晨11点的,很方便。抵达后入住酒店,然后找当地旅行社、或者乘坐本县客运站的班车、或者包乘旅游车都很方便。


人间仙境2

  6-10月去都可以,9、10月去看的是秋景,但赶得好的话,也许还能看到雪景。由于那里是高山所以建议无论是在哪个月去都要带好羽绒服或户外防寒服,外加雨伞,那里随时会下雨。6、7、8月早晚需要穿T恤加羽绒服或棉大衣;9、10月就需要毛衣毛裤防寒服。附近的喀纳斯冬季也有滑雪项目,如果你不嫌远,也不怕冷的话欢迎你来乌鲁木齐做客。


人间仙境2

  到布尔津后你可以在客运站选择包车或拼车上白哈巴价钱自己和司机谈,包车一般在300元以上,途中会路过喀纳斯风景区门票去年在200元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