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主力玩的把戏】
原文地址:【主力玩的把戏】 作者:AF1996

? ? ? ? ? ? ? ? ? ? ? ? ? ??【主力玩的把戏】

?

两天时间攀钢钒钛的股价下跌不少,周四放量下跌,逼出不少恐慌盘,有不少人在看空。

这次下跌好像是主力操盘所致;攀钢钒钛从10月13日放量开始到15日的收盘价3.08。这期间的资金都没走,主力有大量的资金,想出货一定要赢利才肯出的。

大家看看以前的攀钢钒钛有过几次放量;如;5月8月9月10月有过堆量,还有6月7月也有过放量。好多个股哪个不是涨停板以后第二天拉高出货的,涨停板第二天低开的,大部分后期还有涨停。上周四攀钢钒钛很明显股价低开6个点,低开或高开费不了多少筹码,随便几千手就能搞定。主力想出货难道几千手的高开都没有吗?还是在利好的情况下,所以攀钢钒钛的主力没走,走的是个别小机构。可能他们在这之前得到攀钢钒钛要重组的消息,所以在短时间之内买进,开盘以后攀钢钒钛澄清3个月以内不重组,机构觉得时间太长,资金周转不过来就急于出手。但那也只是个别机构,百把亿的盘子会有很多机构入驻,想出的也就是个别。这两天的下跌只是主力承接大盘不好,砸盘压底股价,周五就有资金在低价拿货,此股后期会涨的。

该股有重组预期,以现在的股价公司肯定不会停盘的,现在还不到3块,重组以后即使翻倍也不过6块,这不是公司希望的,必须得等到股价上去以后再重组,那时候不论想拉升还是想出货都是有利条件。现在国家政策是建铁路,以后铁矿石的价格肯定会上去。所以不论从短期还是长期攀钢钒钛都被看好,玩短线的投资者可以高抛低吸,长线操作者大可放心持股。

“凡有所相,皆是虚妄,见相非相,无我无妄”

散户喜欢攀钢钒钛的原因不外乎有:a)不断的重组消息刺激?b)股价低还未大涨过,认为安全或有潜力。c)打新股用着配市值。

在A股市场中,谁都知道“消息”和“涨跌”的是因果关系,我们要记住的是:因为“涨跌”才有“消息”的。

假如主力准备拉升攀钢钒钛,拉升前的一次洗盘会很恐怖的,散户根本受不了(别说你能,真正能的,就是长线根本不盯盘的)

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主力一直在增持。如果你还想握住攀钢钒钛,记住34日均线是支撑,如果被打破,就看60日均线的支撑,假如60日均线还支撑不住,说明主力真的不想玩了。

注:我在周四2.90元出来了,目前还在等待机会入场,我买攀钢钒钛主要是“打新股用着配市值”。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