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浪迎新年,潜心播好种!

? ? ?近三天最热闹的网络公共事件莫过于刘莉莉与央视名主持张绍刚在非你莫属节目中互掐斗嘴事件,该视频近期点击量暴增,网络评论如潮。刘莉莉前天回应网络的一句“狂浪迎新年”也极有可能成为新年问候语。

? ? ?股市惨淡的一年即将过去,虽然世界经济复苏的迹象并不明显,但相信龙年的股市一定会有所表现。记得1929年世界暴发了一场最大的经济危机,一时人们对前途相当迷茫,当时的世界股市也大幅下跌,但是过了几年再去看看,股指又创出新高。1998年暴发的东南亚经济危机中伤害最大的印尼股市,可以说跌得一踏湖涂。但是今天再回过头来看看,这十年世界涨幅第一的当属印尼股市,十年涨幅达近1000%。

? ? ?今年A股跌幅排名全球倒数已定局,相信龙年的股市一定给大家会有一个惊喜。2100点政府已划了一条红线,只要股市打到此点位附近,政府必定出利好政策。相信越往下跌,利好的力度也一定越大。现在已是长线买点,正是播种好时节。望大家潜心播好种。

? ? 今天601919的涨停,意义重大。一是航运股是世界经济的睛雨表,是不是先知先觉的机构嗅到了世界即将复苏的预兆?另外也同时给看出一条信息。超跌的强周期性行业,如近期反弹领先的有色,煤炭,和今天的航行等不妨加以考虑。跌得多,在以后反弹中可能幅度也更多。仅供参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