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利好难敌全球股市大跌 沪指早盘跌1.15%
?

  中新网1月15日电 沪深两市周四早盘低开低走,上证综指跌逾1%,险守1900点整数关口。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集中出台让投资者目不睱接,但全球股市大跌却拖累了A股走势。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于1906.67点,跌幅1.15%,成交432.29亿元;深成指报6738.29点,跌幅1.08%,成交219.58亿元。


  今日早盘迪士尼概念股继续走强,航天机电、同济科技强势涨停,中路股份涨幅超过8%,外高桥涨7.70%。


  由于率先披露2008年首份年报博得头彩,中兵光电今日早盘高开高走,涨幅超过3%。





  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日下午实现转身,调往中体产业公司任董事长,接替前任王俊生。受此消息刺激,中体产业早盘逆势涨逾2%。


  消息面上,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汽车钢铁业振兴规划;中国民航15日起停收国内航线客运燃油附加费;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1月15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60元;二OO九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定调全年八大工作重点,包括推出创业板、推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做好融资融券试点。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周三大幅下跌,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3%左右,欧洲三大主要股指亦遭遇重挫,跌幅都超过4%。受此影响,亚太地区股市周四早盘遭遇重挫,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早盘跌近4%,韩国股市则大跌5%。港股恒指最新跌幅也超过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