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愿套牢亏成鬼,不愿踏空拍断腿!

关注收盘,宁愿套牢亏成鬼,不愿踏空拍断腿!北上资金今日再次爆买200亿!周末难道有重磅利好?不管你现在是满仓还是空仓,谈一谈我的看法。


在昨夜全球股市下跌的背景下,今日A股低开高走,逆势拉升,而且从下午开始,呈现出加速逼空上涨的态势。今日大盘之所以能够涨的如此顺畅,主要原因是下午权重板块的集体爆发。
我们可以看到,几大权重龙头下午都在持续不断的拉升,比如白酒龙头、比如券商龙头、再比如新能源龙头,这些龙头都是指数成份股,它们一旦集体拉升,那么指数就会被直接带起!而今天下午权重股的集体上涨其主要推动力就是北上资金!
北上资金全天一直在买买买,而且下午呈加速流入的趋势,它们的买的对象就是能够顶指数的权重股。虽然权重股目前估值都很低,此时大手笔买入也无可厚非,但是如此坚决的买入,其背后一定有原因!
这里面有两种可能:一是周末或有重磅利好;二是收集权重筹码,下周通过砸盘来实现股指期货的套利!
如果周末没有重磅性利好出台,那么今天下午的推升就是诱多,下周一旦开始砸盘,就会实现股票和股指的双向获利!目前来看,我认为第二种情况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今日盘面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大量个股并没有跟涨,甚至还有很多连昨天的跌幅都没有收回!
祈祷周末出利好吧,不然下周股市会很惨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