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了,有几句心里话想要跟大家说说

周末了,有几句心里话想要跟大家说说,最近我看了大家对我的一些评论,说实话,越看越心寒,因此有几句话不吐不快。
作为一名自媒体人,我深知这一路走来的艰辛,我曾以为我的心态已经完全磨练到位了,但是到今天我才发现,我依然过不了这道坎。你们说我脸皮厚,怎么喷都无所谓,怎么可能呢?是人都有羞耻之心,只不过我一直在选择默默的承受,因为我觉得只有容纳不同的声音,你才是真实的。
可是最近我发现,好像并不是这样的,有些人就是希望看到你出丑,不管你曾经是对是错,只要错一点,就全盘否认。他们通过对我的贬低而获取更多的关注,一开始我是能够忍受的,但是时间长了以后,感觉好像不对了,因为我不管怎么做,都会被描述成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当越来越多的人被他们带偏以后,我发现我没有翻身的余地了。
众口铄金,一人一口吐沫就可以把我淹死。很多人已经不在乎真相,觉得我就应该接受大家的口水,各种情绪向我身上发泄,而我必须默默承受,谁让我是一个自媒体人呢?
对于前面我在3578点全力看多这件事我从来没有否认,后来大盘一路下跌到2863点我也是满仓扛下来的。虽然这波由俄乌战争导致的全球股市大跌,我们并没有躲过,但最起码我没有让你们在最低点割肉。
大盘从2863点一路反弹至今,我一直让你们坚定持股,中间在5月24日3152点时通知第一次减仓,当天减仓过后,股市就大跌下来。有些人当天没有来得及操作,我说不要在下跌中卖股票,等后面反弹上来再走,于是在3190点的时候,我通知没有来得及减仓的朋友,可以逢高减仓。
而在这中间,我一直在强调一件事情:就是自4月27日以来个股涨幅没有超过20%的可以不减仓,可以持股不动。而我本人是保留五成仓位雷打不动。
直到上周三,我决定清仓处理,收盘后我也告诉大家了,随即周四股市大跌,虽然周五股市又反弹上来了,但是依然有很多个股并没有收复周四的下跌。
我不是神,我所做的每一个决策都是提前预判,严格执行的,但是一些带节奏的人却说我在3731点让大家满仓,在2863点让大家割肉,而后一路踏空至今。
我是能力不足,但也不至于像你们所说的那样十恶不赦吧?我是能力不足,但我说过的话我不会忘记,你也没必要添油加醋把我贬低的一无是处吧?我是能力不足,但我至少没有开圈卖课收割韭菜吧?
做人是要讲良心的,抛去能力不说,我自问是一个有良心的人,在我的评论区里,从来都是批评大于赞扬,我觉得这符合人性。我也可以把我的评论区变成清一色的赞扬,但是那样的我会让我自己从心底厌恶,我希望你们不要逼我成为那样的人。
文章很长,感谢你们耐着性子看完,一些心里话,说出来好多了,这次也让我吐槽一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