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磅会议召开,欧美股市率先大跌,A股该何去何从?

下周重磅会议召开,欧美股市率先大跌,A股该何去何从?关于当前及下周A股的行情,谈谈我的看法。
本周大盘放量上涨,周线收中阳,其贡献最大的就是蓝筹权重股,而大量中小创题材股其实并没有涨多少,周线甚至是绿的。因此,我们可以把本周定义为权重股的补涨行情。
大家都知道,权重股里面有很多是指数成份股,所以权重股一旦上涨,大盘就会表现很猛,除非本周你买的是权重股,否则大多数人都会有一种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感觉。本周行情不用我多说什么,你可以打开你的账户,虽然本周大盘创了新高,但是你的账户应该是横着不动的,甚至还有所回撤。如果你本周赚钱了,那就说明你前面其实是一直不赚钱的!
权重股的补涨也说明第一阶段的上涨已经进入了尾声,截止到目前为止,市场所有板块都轮动上涨过了,那么接下来,回踩调整是必然的,也是合情合理的。
周末美国CPI数据出炉,大幅超出预期,美国通胀依然是居高不下,这说明美联储五月份的加息并没有起到效果。而下周四将迎来六月份的议息会议,市场目前普遍观点是加息50个基点,甚至会加息75个基点。如果是加息75个基点,那么短期对于美股,将是一个巨大的利空!
因此,美国CPI数据出炉后,周五夜里欧美股市集体大跌,大家对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结果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那么对于我们来说,下周A股该何去何从?我认为下周A股展开调整已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主要是从内因和外因两个方面考虑。
一、内因:大盘从2863点反弹到3286点,已经整整涨了423点,这中间积累的大量的获利盘,如果不回踩整固一下再上,后面涨的越高,就会摔的越惨。如果你希望大盘后面有更大的行情,那么这里一定要回踩下来,如果就这样一直拉高,那么性质就变了,由反转行情变成了拉高出货。
二、外因:美股作为全球股市的风向标,目前也是内忧外患,下周将会产生剧烈波动,而我们A股多少都会受些影响,主力下周借助外围局势洗盘也是大概率事件。
所以,综上所述,不管是从A股自身节奏上,还是外围环境上,下周A股的行情都不容乐观,这里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我目前是空仓观望状态,并非我空仓看空,而是我认为风险很大,所以才决定清仓出局。
市场永远不缺赚钱的机会,当我觉察有风险的时候,我会提前出来观望。最后再说一句,周五的拉高并不一定让大多数人赚钱,但是明日的低开低走,或许会让很多人亏钱!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吧,下周过后,就会知道是谁在裸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