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好利润,等待下次全力出击的机会!

明日开盘,明日周一,大盘或有中阴下杀!一句话:放弃幻想,真正的调整才刚刚开始,保护好利润,等待下次全力出击的机会!
对于当前以及明日A股的行情,我简单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供大家参考:
1、周末最大的消息就是美国CPI数据出炉,远超预期,说明美国通胀依然严重。受此消息影响,欧美股市周五夜里全线大跌,这会对明日A股的开盘产生影响,低开是跑不掉了。
2、下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将会展开,在此之前,不要轻举妄动,如果会议结果超出预期,后面还有大幅波动,一定要保护好前期反弹的利润。
3、大盘第一阶段的进攻已经结束,权重股作为最后的补涨板块也已经轮动上涨过了,那么从下周开始,整个市场将全面进入调整阶段。
4、大盘本次回踩,是为了后面第二阶段的上攻,而我也已经空仓等待,等下周大盘回踩到位,我会第一时间全力出击,满仓抄底。
5、股市有涨有跌才是一个轮回,今年下半年大盘将会收复上半年的跌幅,不仅会收复跌幅,还会再创新高,维持今年大盘上攻4000点的目标不变。
6、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耐心等待下周大盘回踩到位。当然你说我下半年准备一直持股,那么这过程中的回调持股不动也可以,毕竟本次回调也仅仅是上涨途中的一次回踩而已。
综上所述,下周大盘将全面展开调整,而第二段进攻将会在大盘回踩到位后再正式展开,明日周一,大盘低开低走,中阴变盘!我的愿望是让大家在大盘上涨的时候重仓满仓,在下跌的时候轻仓空仓,尽可能多的控制回撤,保护利润!
总之,下周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